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忙碌的星期日 ☆合法犯罪☆


星期日是我第一次去看舞台劇
之前雖然有很多舞台劇吸引我
但遲遲沒有行動~不是根本沒約人~就是提一下就不了了之了!
但合法犯罪這部真的很不一樣
 可能是我本身就是個推理迷~只是要推理的東西我都很有興趣
柯南也是從第1集買到50幾集
不接著買下去~是我覺得一直在拖拖拖~很討厭!
金田一一我就真的每本都買!
漫畫、小說、理理雜雜的只要跟金田一扯上關係我幾乎都買
所以當我一直聽到廣播裡三步五時傳出來合法犯罪的廣告
我就滿有興趣的~但也是拖了一陣子才問朋友有要去看嗎?
後來當然很順利的成行!





我看的那場已經是台北最後一場了!
忘了人要入鏡呀~~~



我們買的是1800的票,但因為我有誠品卡所以可以打9折
位子還不錯喔



趁開演前快點拍拍



不得不說~這是亂拍的

真的好好看喔!沒有冷場
在中場休息的時後~還看到王月本人
他本人好可愛喔!
而且兇手到快結局才有一種~『喔~~~原來是如此!』的感覺
老實說~我滿喜歡結局的~雖然很多事就像是非題
不是做就是不做;不是去就是不去…
但我相信還有很多事~不是黑與白
這世界很多灰色地帶
總之!合法犯罪真的很好看~有機會的人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看一下
包你愛上舞台劇(因為自已就因此愛上舞台劇)



☆★☆★☆★☆★☆★☆★☆★☆★來一下胡說八道☆★☆★☆★☆★☆★☆★☆★☆★




這個COACH包呢~是我媽送給我的!
但那時後他在電話裡說這顏色~說的很『二二六六』
後來我看到實品後~我真的完全能體會我媽說不出來是什麼顏色的苦
因為顏色真的很難形容
因為不是很喜歡~所以我就拿去換了!



換了這包
這包是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包包
真的好愛他喔



這是今天開信箱拿到的東西
SUN~太陽為什麼會寄信給我呢~



噹郎~我SCJP的證書來了!
旁邊那個金金的~很金光閃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