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食記-Romano's Macaroni Grill


呵呵~雖然今天是颱風天的前夕
但難得假日~爸媽有空~老哥也有空
就去吃我一直想吃的那家店吧!
☆ Romano's Macaroni Grill ☆
老哥說那家店最好提前訂位~不然去了可能會沒位子
後來還是真的滿多人的!還好有訂位


到嘍~
這間在NEO19 1樓



櫃台~拍拍
這篇的照片有的用IPHONE拍的~有的是用單眼拍的
因該很好分辦吧!



我在旁邊的位子
我們坐在電視的前面~
高畫質的電視~真的有差A~但老哥說這只有一台可以看~
而且大部分都在重播~還是放棄好了!



廚房
很乾淨的樣子!



呵呵~又是我愛拍的東東



MENU




在看菜單的時後~
聽到叮叮叮~(嗯?發生什麼事~)
喔~原來是員工要開會~~
但你們也開太久了吧~我們都決定要點什麼了
還沒開完會呀~~



我們的服務生叫RAY~
你好你好~我叫RACHEL
小名也是RAY 喔




他們的紅茶跟什麼可以免費續杯喔~
紅茶又有覆盆莓、芒果和黑莓薄荷
一開始我點黑莓~但後來我就換成覆盆莓了~
聽說芒果沒有味道~



什麼干貝沙拉
只覺得干貝好吃~其他都還好
我媽點的~她也說只有干貝好吃~
哼~我就說要點凱撒沙拉吧!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PIZZA
因為我沒參與點菜~
我只說我想吃什麼~就跑去跟老媽到外面看花了!



服務生正在加上胡椒 & 起士
起士加多多~~



送的麵包~
沾上橄欖油很香更有味道喔



好像是海鮮義大利麵
很好吃~
那湯頭也是很讚



義大利餃子
可能我飽了~我覺得不怎樣
但我媽說甜甜的~很好吃



什麼牛小排義大利麵~
可能真的飽了~
我只吃牛肉~也沒大的感覺~就平平



我哥GF幫我夾義大利餃子
無意就弄成這樣~
很像長了角的東西~龍嗎?



終於吃完了!
上來甜點的sample
還是忍不住點了三種甜點~
有人說~吃甜點的另一個胃麻



黑森林蛋糕
旁邊的鮮奶油是師父用手打的喔~
之前在咖啡廳做過~手打的鮮奶油跟機器做的~真的差很多喔
手打的好吃多了~~~



草莓奶酪
好吃~真的
以前我很不愛吃奶酪的~因為總覺得有個味道~不喜歡
但這個~完全沒有~讓我愛上了奶酪



冰淇淋蘋果派
上面的冰淇淋是雙聖的
喔~說到雙聖~我還滿久沒吃了!
下次有機會去吃吃他的大地震吧!(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冰淇淋跟派最好一起吃~
不然派好酸喔~~
有冰淇淋可以中和一下

吃完這些餐點~
總價4488 五個人吃的!
是滿貴的~我覺得
但他有一個東西還滿吸引我下次光臨的!
就是可以客制義大利麵喔~
有機會的話~我要點客制義大利麵~但不知道貴不貴~因該是要看吃怎樣的吧!
這家服務也是不錯喔~

颱風天~大家小心點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