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食記-Bellini


話說那天~也真是好玩
本來跟阿姨是想在家附近吃吃~
但我們家那老饕~強烈抗議
說去風很小那間百貨公司吃~還自告奮勇說開他的新車
還去接我哥gf下班~我哥gf是流浪狗義工~
那天看到一隻哈士奇~要送養a~有關這些我下次再說好了!回歸正題~
可能是用餐時間~等要進停車場的車滿滿是~
老哥就說我們先下去逛逛~

他現是採現場排隊的~我問他大概要多久~他就可能要3 、4十分鐘 
還好我不怎麼餓~反正老哥也還在排隊停車~

我就跟阿姨到處逛逛~發現一個牌子的包包滿好看的『TOD'S』
而且好多名牌包都不對稱A~可是我看身邊有人從產地拿回來~就很對稱呀!
不知道是怎麼了!

老哥停好車~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
本來還想說會等滿久的~所以老哥還拿出IPHONE來看影片
才看了一下下就可以進去了!
太快了!我還沒看完影片A~
發現有個有趣的事~我們四個人~有四隻IPHONE
對了!這些照片都是IPHONE拍的

我只是拍拍MENU~
有我哥在點菜不是我的事~只要負責吃就好

拍拍裝潢

準備開動嘍~~ 活動活動筋骨~吃的才會多

好像是叫繽紛檸檬漾~可以免費續杯
滿好喝的!

雞肉凱撤沙拉~
好吃好吃!那個烤面包超好吃的~

燻鮭魚凱撤沙拉
也不錯啦~但我比較愛雞肉那個!
凱撤沙拉服務生都會幫忙切~

什麼蘿勒PIZZA
有很多的磨菇~是薄片的餅片~滿好吃的!
加上辣橄欖油別有一番風味~

另一個PIZZA
有甜椒~不喜歡~
所以我只吃一片~不喜歡~因為甜椒味好重

葛粒義大利面~
好吃~葛粒超超超多~面又彈牙~湯也讚
都很好吃就是了!

吃完正食要來吃甜食嘍~
服務生送來甜點的樣品~
一一為你做介招~

老哥點的~
不怎麼喜歡~味道不怎樣

我點的~
超好吃~
上面那層是微微烤焦的焦糖~
這個甜點超讚~

我哥GF點的~
其實我不喜歡蛋糕上有水果~我覺得那些都是罐頭水果
一直無法突破這心理障礙

這家店的服務很不錯~
每次我們的飲料快喝完~他就會來加
態度都很好喔!
我們吃這些~價$是2000快3000的樣子!
餐點口味也不錯~
再度光臨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