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雖然畢業有段時間~還是得感謝一下老師






雖然今天離畢業有段時間了!
但為了要感謝老師~我還是要寫這篇~
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謝謝你們



我們選的謝師宴地點!


新竹老爺~畢竟我的學校在新竹咩~



最喜歡拍這個!
準備開動嘍~~~



因為我譬系主要的顏色就是白紅
所以會場布置以白紅為主



buffet式的中餐
還不錯吃~
冰淇淋是哈肯得士



吃了有點飽
就去外面走走拍拍~
這好像誰的家喔~~~




吃到差不多的時後~
就是拍照時間啦~~
這張照片不是是用我相機拍的~
所以照片不是我愛的色調~



這張照片之後~就是一些搞怪照嘍~~~~



這張本來是要耍狠~
只有元元有認真做~其他人都不及格~~~
尤其是米奇~



a~這張也不知道是算什麼~
呆嗎?又還好~
但猴爺說這張還滿好看的!



怎麼可以只有我呢~
只好拉米會下水嘍~~呵呵呵



有聽過十氣球自殺嗎?
這就是啦~~哈哈哈



為了歡迎佳妙加入~這張回歸正常~



小劍要殺人啦~~~~
小劍就是那紅點~正中紅心



為了搶奪米會~
不惜和元元大打出手了~~~~



到了感性時間~~
米蟲隊長不要哭~~~



元元也哭了!!
(嘻嘻~~)



佳妙也哭了!
阿花馬上上去抱抱秀秀~~
我也想要~~怎麼沒人要抱抱我秀秀我



感謝老師~謝謝你們~~



來做大哥的女人~~



之前我們還有抽獎活動喔~
元元抽到鐵熊運功散~
呵呵~希望你當兵要加油喔~~~



我抽到的禮物~~
抽到三個禮物~因為上面的人抽到自己的~所以大家都捐出來~
到我後~本來也是要捐的
因為三個禮物有一個是我送的一個是米會送的~只有中間那個是別人的
但有人說不要再捐了~不然會變無限迴圈



米奇抽到一個吊飾~順便把米會的禮物也給他
反正我的iphone也無法吊吊飾



來個合照吧!
少了幾隻~~大家都士農工商啦~~
有機會再找個時間聚聚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