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上海灘






今天~所要說的是一家感覺很有名的港式茶餐廳
所以希望大家在看這篇的時後~
可以配合這『賭神主題曲』
噹噹噹~噹噹噹~

這家餐廳在東區的一個巷子裡~
招牌菜就是人人知曉的~~~『黯!然!銷!魂!飯~~~~~』



這是他的外面~


NO.1 就是黯然銷魂飯



澳門豬扒飽~~
讓我想起~豬扒大聯盟



哇~好年青的周潤發喔
其他二個不認識~



等位子時~亂拍一通



呵呵呵~
除了~桌上的擺飾我還愛拍菜單
因為我們是晚上去的~所以黯然銷魂飯沒了
下次要早點去!!



什麼抄飯我忘了~
粒粒分明~有點硬
廣東人也真奇怪~抄飯是硬的傷胃~粥卻顧胃~難道沒有平衡點的嗎?



這好像是泰式紅咖哩肉片飯
只吃了一口~沒什麼感覺



忘了這是什麼~
味道還OK~



我點的絲襪奶茶
很苦~所以我又請服務生加了糖



麵條口感眼像泡麵
我們都笑他點了一百多的泡麵~那為什麼我剛剛會說口感還不錯呢~
因為那肉還滿好吃~



我點的公司三文治~OK嘍



加點的春捲



個人不愛~

下次還想再去~我想吃到黯然銷魂飯
想吃吃看有多黯然多銷魂

再度光臨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