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魚♥台灣 快閃嘉義 吃爆台南 Day 2 Part1

一早起來吃佳佳準備好的早餐
佳佳的食材都用的不錯喔
一入房時飯店人員就會詢問你要吃什麼~跟預計用餐時間
再一次的虱目魚粥~當然還是昨天的較好吃
吃完早餐~我們到旁邊的西市場走走
還留著部分店家跟以前的樣子
這個不知道是做什麼小隔間
多熱鬧的電線 XD
參觀完我們就CHECK OUT出發去昨天沒去到的四草
可能時間還早~我們到的時後~人還不算多~快速買好票後~我就衝去排隊了
一排就是進室內 呵呵呵
大概等過一班船後~我們就上船了
最好的位置是最前面靠右邊~但知道搶不到最好的位置
我們就選最後面左邊~坐起來比較輕鬆又不會被人擋住
會船中~~~
這裡主要由三種水筆仔植物~這是其中一種
耶~~要進去嘍
水某?
超棒DER~♥

我還有錄二段影片~這是比較吵的一段
 好!結束了綠色隧道後~
耳尖的我聽到前船導遊說可以憑票去旁邊的抹香鯨館看看
不知道那一段的骨頭
還有小小抹香鯨
看完後~我們又去試試NINAO的GELATO
買了百香果跟野莓試試~
不錯吃~很純的味道
再回到市區覓食~當地人推薦的茂雄蝦仁肉圓
我個人覺得還好~有個不知是什麼的內餡我不愛 但皮很Q
在肉圓的旁邊還有一家賣豬血湯的~叫了一碗來喝喝
那豬血也太紮實了~像是紅磚頭了 肝連也像是不用錢的給
湯頭比昌吉街的清~我滿喜歡的
看看老闆的招牌~真是很澎湃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