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魚♥台灣 快閃嘉義 吃爆台南 Day 1 Part2

沒錯!我們就是入住佳佳西市場YA~

這是從西市場出口拍的角度
CHECK IN後飯店人員帶我們參觀公用區
這是二樓~樹屋區
飯店本來就有免費提供WIFI~除非沒上網設備的人才需要來這吧!
窗戶邊有個小位子~可以讓人在那躺著看書~(裝文青)但窗外的人都會看到你 XD

另一側~我比較喜歡這裡
用真的書~做成的燈(喜番)
還有提供咖啡
所有器具都準備好~任你使用
最後我是有泡一杯來喝~但那豆子是重烘焙
自從被同事養刁後~要麻就是隨便喝~要麻就是要很講究
我不喜歡重烘焙的豆子~失去了豆子本身的香氣

我本來想請飯店人員帶我去頂樓參觀的~但因該在清理就不方便了T^T
入住~一百種抬頭生活房
我最喜歡這區的設計~在床邊有個小小客廳
可以在那打混~混到累再上床睡覺 XD

休息一下~繼續吃吃喝喝晃晃行程
第一站~就是雙全紅茶XD (又是紅茶)

覺得比剛剛的布萊恩好喝
但也不會讓我有下次來還要必喝的FU

就這樣走走走~走到另一個大景點☆林百貨☆
正好有活動~消費買300多就可以免費穿浴衣
因為我們都沒什麼興趣~就PASS了


一進去~我就衝電梯~
全台第一個有電梯的百貨公司 第一個有電梯小姐的百貨公司
以前人都是瘦子吧!這電腦好小

重點畫錯了!
是這是指針式的電梯~下方就是以前的指針喔
到五樓再上頂樓~才看的到這神社
現在很難在台灣看到神社了~感覺真特別
這是剛剛座的電梯井~以前的電梯井還真是漂亮
這個洞洞~是二戰時留下來的痕跡
在紀念品店看到這個~樂高乃~~♥
換個角度再看看歷史的痕跡
去樓下逛逛~看到某間餐廳裡面有個這個
我們研究他是以前通往頂樓的樓梯

看看對面的土銀
也是好像歷史的痕跡


不知道是什麼~覺得很特別就拍了


原本的電梯門~跟簡介了一下林百貨



看完一些歷史故事跟痕跡
逛逛現在的林百貨吧!

現在包裝成文創百貨
東西偏貴~但特別
其實我覺得來看看這古老的百貨能被保留成這樣
我覺得就很讚了!
繼續散步~看到這個賣澎糖的小販
本來很想試試~但一直有人插隊~我就不想吃了
下次有機會遇到再看看
走到朋友力推的牛肉湯店~石精臼
是的!我是找到了~但看看發現~A~怎麼是賣羊呀
但想想還是試試看好了~
好吃!羊肉性溫和隨然還是有種味道~但湯口清甜 小騷騷就不用太在意了
吃完問老闆這附近有那家比較推薦的牛肉湯嗎?老闆指過去幾家就是了

哈哈哈~沒想到剛剛老闆說的那家就是
同名不同湯的石精臼牛肉湯XD
這湯頭就比剛剛的羊還雜~牛肉嫩又甜
讚!
再走幾步路~又是另一家阿忠魚粥
有名的是虱目魚粥~雖然我們剛剛已經喝下二碗湯了
但看看大家點的~決定還是衝了!
讚呀!那魚皮煎的超好吃(但要熱)
老闆娘把魚皮油的部分煎的微焦~~那香氣跟酥酥的魚皮
好好吃~下次我要來試魚肚(流口水了)

吃的飽飽~慢慢散步去海安路的藝術造街看看
也順便逛逛神農街~又也是些文創小店
看到唯一一位街頭藝人

延著海安路走回飯店
路上很多有快炒店~當天正好有賽事
剛經過就打個安打~整條路上的快炒店馬上響起絡繹不絕的歡呼聲
走了一天~我也想快點回去洗澡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