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魚♥台灣 快閃嘉義 吃爆台南 Day 1 PartⅠ

算算離上次出遊已經過了六個月
出遊魂再次造反~快把我逼瘋了
所幸就來規畫一次台南2日遊
因為是開車下去~所以相當自由♥
第一站我們就去西縲吃九層粿 NO!我們吃隔壁的油蔥粿
朋友說他二家都吃過~他覺得這家比較好吃
他的油蔥真的不錯~炸的酥酥香香的~配上南部偏甜的醬油
塔上像很綿密的米布丁(粿啦) GOOD!


吃完油蔥粿繼續南下~在路上的小7買點飲料
這小7也太可愛了吧!
對了!油蔥粿就在西螺大橋附近~可以順路經過喔
想想西螺大橋是日據時代第一座鐵橋還是當時最長的橋
想想那年代就能設計出這麼漂亮的橋~真覺得厲害
下一站
是我本次出遊的大景點之一 ☆板陶窯☆
來這主要是因為熱愛DIY的我~一直很想玩玩馬賽克
某天我就在團購網看到這裡有團購 就衝啦~~~
胖胖圓圓的小鳥~超可愛的♥
這位妹妹是陶片人A~ XD
撈金魚遊戲~雖然細想金魚很可憐~但小時後真的很愛玩
看看這金魚~可以當我作品的參考資料
這裡的動物不只胖胖圓圓~還有腿短短(萌度+100)

還有露屁椅XD

不清楚是什麼服裝~但很多人在玩

好好好!你快去XD
貓咪已鎖定好目標了?
話說以前家裡有貓時~他們真的對會動的東西有興趣
而且他們其實都是好玩~然後不小心就把小強、蚊子給玩死了

單純覺得熊可愛
這繡球花~不用澆水喔~歡迎想養花但常常養死的人
不知是看太多綜藝節目~明知提眉吐氣是好的成語
但我就是一直想到『羊沒吐氣』(不要打我…)
這裡有很多Q版的神明造形小物

買了一張明信片~寄回台北
麻煩啾啾鳥了
看看手工教室人很多~我們就先去旁邊晃晃

還有應景的南瓜人♥

小貓想去那?

這隻真的很OVER~這麼舒服的樣子

繞去另一區~看看小孩們在玩什麼
這應該只有住非都市的小孩能這麼玩
我媽說小時後他們放學就是一路玩回家
所以真的會有這樣的景象

這小子看他背影就是在偷尿尿

你到底是偷尿尿還是模蛤蟆?
這裡還有二隻羊駝~老實說感覺滿可憐的
一直在吃乾乾禿禿的地
YA~HAPPY BDAY (WHO?)

男生真的是…

這二隻真的超有戲的

 
騷癢XD

這貓咪下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小火車~一次50大洋

你們是想翻牆進來參觀嗎?

這大門挺美的


 再逛回工藝教室吧
偷偷看到~這就是底 再慢慢貼上馬賽磚即可
YA~第一次玩馬賽克
工具OK 材料OK 人OK GO!
嘿嘿嘿~
因為朋友沒興趣~所以我一個人玩二次馬賽克
說真的到後面有點累XD就亂貼了
但還是看的出來我在做什麼吧?

完成我人生第一次馬賽克~繼續南下嘍~~~

其實下一站是要去四草的~但我們經過時看人好多
而且我們除了在西螺那餐後~就沒吃了
決定先去覓食~從四草大橋入市區~就經過的安平
而安平有家最近火紅的蜷尾家~一開始我想我住的旁邊就有一家了
但我哥說~NO~要來安平這
這才有得名的那冰~而且重要是~這裡不用排隊 XD 
一棟都是蛫尾家
其實如果不說~這家真很容易被路過 XD

還有一點~這家是賣GELATO 
自從上次去義大利深深愛上GELATO後~
我就對說自已是賣GELATO的店很有興趣~但我常常失望
一進店裡~沒有排隊的人潮~還有這大片的落地窗♥
整個就覺得很舒服~
雖然設計走毛胚屋感~但加上令人溫暖的原木
中和了毛胚給人的冰冷無生氣感
來這當然是吃得名的荔汁蜜香紅茶爆米花嘍~
一入口時~先吃到濃濃蜜香紅茶 茶味~再來會有一點點的荔汁味
再來就覺得~喔~好甜的時後~爆米花來中和來甜度
好吃!但真的有點偏甜~

上三樓拍拍二樓的設計

吃完甜點~來吃正餐嘍~(怎麼反過來了XD)

來這主要是裹腹而以~台南的吃吃喝喝才正要正式開始呢 XD

就在周式蝦捲附近~有家布萊恩紅茶
印像中在作工課時~有看到有人推
我們就跑去買了
我是喝賜蘭紅茶~我喜歡賜蘭紅茶特有的花香
朋友是買伯爵
結論~我的賜蘭泡太久了~過苦也沒花香了
爵沒那麼苦~但那茶香太香~讓我們都覺得應該是加了化學的香精吧?
我個人是不怎麼愛

看看時間也該去CHECH IN了!四草就改到明天一早去吧!
體諒司機開了一天車~先去旅館休息一下
繼續晚上神豬養成計畫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