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2016/06/02 生日大餐♥ @N°168 Prime Steakhouse

 哇~~想想我好久沒更新BLOG嘍
重返的第一篇就要來放閃(發太陽眼鏡)
今天來說說我今年的生日大餐~『N°168 Prime Steakhouse』
這家牛排店有二家分店~一個在東區附近一個在維多莉亞酒店
因為公司就在內湖附近~我就選維多莉亞酒店這家啦~

 維多莉亞酒站讓我覺得最美的地方♥

 一出電梯就看到大大的168 一路發$

 一大片的原木裝潢
超喜歡原木給人的溫暖感

 入座後~服務生立馬把餐巾撲上

 看看晚上的菜單吧!

 點好後!跟懋爺邊聊天邊等上菜~準備好享用美餐嘍~~

 餐前麵包
外酥內Q~超好吃

 特製的餐前小品
個人沒有很愛吃醃漬類的食物
但小試一口後~發現滿爽口的又不會很死鹹
最後我竟然全部吃光光了!!

 香煎明蝦
明蝦下方是乳酪再下方是特製的奶油醬
一口將這三個一起吃下~絕妙(讚)
明蝦的鮮甜肉質也很紮實+乳酪更加提升了明蝦的鮮味+奶油醬
竟然不油膩還很清爽

 炙燒北海道干貝
干貝肉質很嫩味道也是鮮甜(其本上海鮮類 食材新鮮就贏一半了)
這道除了主角干貝~讓我驚豔的是旁邊的米香(好好吃)

 野菜佐溫明太子醬汁
部分野菜有經過糖醃~還滿喜歡的(我嗜甜XD )
野菜沾上明太子醬汁~有些食材我覺得有加分~有些還好…
但最下面有鋪些什麼竹炭麵包~超好吃

海鮮奶白湯 
我只喝了幾口~感覺是自已煮的~不像一些像是用罐頭煮出來的
懋爺還滿喜歡這湯的

 上牛排刀嘍~準備準備

 噹啷~紐約客牛排♥
這家的牛排是採乾式熟成的
所以味道更濃縮~外層有點微焦的香氣 內層肉質軟嫩(好吃)
懋爺說他比較喜歡乾式熟成~有血水的他覺得很野蠻 XD
大蒜也是很好吃喔~棉密又不嗆

 調味料
我還是比較喜歡玫瑰鹽
好的牛排調味料不需多~只是沾些鹽會更加提味(眼睛都開了~)

 白酒炒野菇
各式菇類因白酒更加風味

 肉醬千層麵
這千層麵味道很好~但有點小塊…

吃的好飽好飽~
 2016 尊貴馬戲團
最喜歡這裡面的芝麻餅
順帶一提~焦糖布丁我覺得君品的最好吃

 巧克力咖啡慕司配咖啡冰淇淋
就當我要用巧克力咖啡慕司當作我今晚最完美的結尾時~~~

 服務生送上這個蛋糕~好貼心喔♥
起士蛋糕配黑醋栗冰淇淋
恩~~就甜點類我覺得『2016 尊貴馬戲團』最好吃 

也在同時懋爺也拿出我的禮物~黃金戒指(耶~~)
這不是大家想問的求婚戒~只是因為我是個不愛銀不愛鑽~只愛黃金的俗人
看到黃金我就開心了 XD

吃完準備離開等電梯的時後~順便拍一下餐廳的裝潢
開放式的廚房~但不會讓你覺得很多油煙(重油煙的都藏到後面吧…)

 這個我猜是常溫櫃~但他一直跳一個數字不知道是什麼…

 酒櫃
但懋爺今天開車~所以不喝酒

 乾式熟成區
我剛剛吃的肉是那個呢…

在等電梯時~難得跟懋爺合拍一張♥
謝謝懋爺的招待跟禮物也謝謝大家給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