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魚♥TW 一圓小小木匠的夢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DIY~凡是打著DIY的課程~我都有興趣
我想我這麼愛樂高也是因為這點吧!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是為了來當小小木匠

來到台中的木匠兄妹~(來唱個唱吧!)
WHY~DO STARS

 停好車~迫不及待衝進工廠(衝呀~)

 可惜台北的信箱很難可以這麼可愛

 hi~i'm candy boy
不解為何要叫糖果??? 

 小馬兒~好可愛喔~~~~♥♥♥

 很多通路可以買到他們商品喔~

 我們去的那天~正好碰到他們聖誕節活動
只要有聖誕節打扮的人都會有優惠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的粉絲團看看~

 這也是活動之一~彩繪鹿(可以當杯架)$200
第一名可以拿到搖搖馬喔~

 好可愛的大象呀~~~~我要學起來~

叮叮噹~叮叮噹~

 男生尿急會那樣嗎?

 紀念章區

 來玩打彈珠
我這樣算有中獎吧!禮物~~~(掱)

 玩的差不多~我來看看我要DIY什麼吧!
不是所有商品都可以DIY喔~要看標示
像照片中這三個~都可以DIY
我本來想做砂石車~因為他可以真的倒出來~很有趣

 這個也可以DIY~
但我覺得比較像是小孩的玩具~沒什麼實用性

 想到以前會用竹筷做的玩具
這個威力實足呀~~~有送靶喔
但我不喜歡這種太有攻擊性的玩具
(因為很可能被我哥拿來打我~)

 信箱也可以DIY喔~只是想想覺得我好像用不到

 枯樹杯架~對我來說實用性也不高

 大象竟然第5名…


 小熊時鐘~很可愛~
還有木頭的英文~找不到我的名字~勉強湊出英文小名
沒有A那V來裝一下~

 小石怪入鏡

 熊熊的腳可以動喔~

 越看越可愛~下去去做這個好了!

 小獅子也滿可愛的~(兩難~)

 厚~~你壞壞~被罰了厚

 介給主要使用的木頭

 我本來是想要來做這個的
但是他說這是商品~沒有DIY (哭哭)

 二人體操

 這台推高車也很可愛~

 小石怪要守好城喔~

 小小機器人存錢筒
滿可怕的~他是從頭那裡打開
我以為是底下~所以從頭那拿~就讓他身首分家了

 背後這個也很可愛~

 選好DIY跟要買的東西後~GO~結帳
這裡是付現的~
被信用卡教壞了~我現在身上通常所帶的現金都不多
會帶超過1000表示今天有事~不然我是不會帶那麼多錢在身上的
下次來要多帶點現金來~

 另一個體驗課程~但我們已經決定好了

 結完帳~走走走~我們去找個位子座吧!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沒買這個
好吧!下次~去買這個彩繪後帶回家

 這隻好可愛~

 材料包~

 其實只要組裝就好了
他都幫他磨好邊了~也好啦~交給專業磨
我也是因為覺得他家的木頭處理的很好~我才喜歡想買的

 我們多買了天然保護蠟~主要可以防水讓木紋更明顯

 上完了!有差吧!

 木頭專用膠

 朋友說~要多點會比較牢~
如果不喜歡多出來的膠乾掉後的樣子~可以用砂紙磨掉~(可以跟他們借)

 我忘了說~我DIY風車存錢筒
這是風車最重要的轉轉轉(突然不知道怎麼說那個)

 DIY就是可以做些小改變~

 完成!
很明顯那個是我的吧!
朋友做的比較像是他原來成品

 我有多一個板子~主要是因為我太LUCKY了
我的材料包有一片有問題~所以老師從倉庫找出另一個代替的給我
所以我原本有問題的板子~我就決定拿來當我房門前的板子

 我在我存錢筒最下方的底本寫上這個 XD

 用紀念章蓋出我的名字來♥


開心滿足的當完小木匠~繼續去台中玩嘍~♥

可能是因為星期日工廠沒開~所以不能參觀
真可惜~下次星期六去好了
雖然DIY的課~我一開始以為是要自已切木頭、磨邊、穿洞…等
我想我以後還是有可能會自已去上木工課
從零到有的製作真是深得我心
木匠兄妹的商品~品質都很讚~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