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魚♥紙本書 《S》

 賀喜賀喜!這是本BLOG第一篇介紹書本的文章
雖然平時就有在看些有的沒的書~
但這本真的完全激發我想為了好好表揚一下
在這本還沒上市前~我就在網路上看到這本的廣告了!
當時只覺得『恩~好像滿有趣的』但因為還沒上市~就隨風了
直到我在錢包裡發現我有折扣券時~在看要買什麼書時~朋友推了這本
我才想起~對A~有這本書!經過反覆思考評估後~我決定買回家了
 立馬回家開箱~真的是箱喔~裡面有很多小家絲

 我們有請猩猩人來開封條~~~

 噹啷~~~滿滿的一箱

 內容物~道具包、書、嫌疑者後選名單

 這本有趣的是~除了本文的小說外
還有二個讀者在書上留下的留言(交談)
想起以前會跟朋友間的交換日記

 道具包(很厚喔~滿滿的包~還封不太起來 XD)

 攤開所有道具
這些都是珍與艾瑞克在透過書交談時~額外留給對方的書信、資料

 手寫字♥
在這個E化的世代~要看到手寫真的還滿難的
我是因為字不漂亮而不喜歡寫
但我好喜歡收到手寫的東西~
手寫字代表了每個人的個性與靈魂(我100%的認同)
A~等等~這樣是說我個性與靈魂不漂亮嗎 T^T

 二人還有互相給對方的明信片
我也喜歡在旅行時寄張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已
有點像小小的時空膠囊~跟未來的自已對話

 還有一張老照片(還沒看到那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是誰?)

 除了明信片~還有卡片

 還有剪報

 最COOL的我覺得是這個~用餐巾紙留下的訊息
質料是真的餐巾紙喔~(COOL必了)

 感覺像是解開某個密碼的道具~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用
大略看完小道具~我都沒有仔細看~因為我想跟著小說步調一起來發掘

 所有關連都是這本書!
(話說他滿輕的~打破我對中文書重死人的印象)

 打開第一頁就看到這個 XD
他說他是可借閱書~

 但S這本書的廣告上有『空前創作形式遭圖書館坑議:此書只能收藏,無法提供借閱
所以想跟我借的朋友們~我只能借希修斯之船給你們

 以前在圖書館~如果借到這種別人寫下滿滿注解的書
我都不是很開心~覺得那個人也太沒公德心了
但這本完全沒有~我還很享受看他們鬥嘴~討論

 看!鬥嘴了 XD

 害我忍不住看了一下~書側~真的有貼上像是圖書館管理書本的標籤
(摸一下~真的是貼上去的!!好用心)

 我試著將所有道具放入他出現的頁數
發現~這樣書闔起來~我也不喜歡這樣傷害書

 最後我改用這樣!

以前這類雜書~因為我看完一次會再看第2次的機會大概是0
導至我媽除了我買工具書不會罵外~只要看到又買書
他就會唸唸唸~最後演變成我大多數的雜書不是借來看的~就是去當書蟲看完的

我想由我這個長期被老媽禁止買雜書~
養成買書都經過無數次的評估計算覺得值得才買的我來推薦這是一本很值得買的書
應該相當可以說服人吧!

這本書製作的相當用心~讓我覺得花這筆錢超值得
目前我只看了前面幾頁(這本也是第一本我完全不想漏掉錯看每一頁的書)
第一次我連譯者序都一字一字看完
看到有配合小道具那頁時~感覺不是單純的讀書~而像是在做研究了
看珍與艾瑞克(?)的對話紀錄~連我都想加入了!
(決定拿起筆來一起寫上我對此書的看法與感想)
還有他有將此書年代久遠~紙張泛黃(但不會臭臭)做出來 ^ ^
他讓我重回對紙書本對手寫字的愛
邊看時~手不時在摸那泛黃的紙~想起以前從圖書館借的熱門書(噁)
看著珍與艾瑞克的留言~想起以前那些沒公德心把借來書當自已書大肆在上面做畫
怎麼覺得都是不好的回憶 XD 雖然不是美好~但也是人們所留下來的痕跡
這種感覺~不可能被電子書取代~
而愛紙書本的我也會為了追求這感動繼續偷偷買紙書本
有興趣嗎? 可以點↓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與更有文筆的推薦
S. 【中文版全球獨家收藏盒】-博客來

題外話~
當我正為信用卡優惠門檻在考慮要多買那本書時…
發現~為什麼童書這麼的可愛♥

拿起這本繪本~我在坐下來看了
真是有夠可愛的

OMG~這句話讓我好想帶他回家
(不要用這眼神攻擊我了~我下次就帶你回家)

我很喜歡的插畫家之一

身為LEGO迷怎麼能錯過這本~~~
我最後到底多買那本呢? KK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