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LEGO☆ 世界遣跡展 WORLD HERITAGE EXHIBIT BUILT WITH LEGO® BRICK

我終於要來朝聖了~~
從一得到這個展預購的消息我立馬就買好票了!
到售票口換好票後~衝呀~~~~~
主要分五大區

一進入就是世界遣產區
生活在這地球上~很多地方我們不能每一個都能親自去到
只能靠文字圖片口述來了解當地民情、風情…等
展區還有展很多我沒放在這部落格裡~就等待大家親自去看展嘍~

一進展場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首里城

雖然以前我去過首里城~但老實說我對他的外觀印象很糢糊
我對裡面有個用人的頭髮做的繩子印象深刻~還有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P

這個作品我相當喜歡~

因為他好可愛♥

拍了很多張~就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個了!

還有一個雕象

這是落石嗎?

這建築很COOL喔~去巴西玩時可以順路去看看!

很像大大帳棚

這個神社連我沒去過日光都有耳聞~名聲響亮呀

完成度感覺很高~

這個細節比剛剛首里城多好多
大門二旁的大神都做出來~

屋頂的推疉也不含糊帶過~就就是真的在蓋廟

背面也是不含糊~這是石獅子嗎?

這是龍吧!看完這個讓我好想去日光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些小細節

老實說這作品黑七七的實在沒有眼力去看細節



我即將要去看這個遣跡了!

姬路城
這個城我有印象我有去看過~
但當時我們只在外面饒一圈而以
印象是很漂亮的城~但我比較喜歡金閣寺 XD


佛教聖地~朝聖一下

不了旁邊是什麼~也不知道這主要是什麼
但他是圓頂正是我想MOC的圓頂~所以我有多拍幾張來當學習對象

不知是什麼~但覺得很可愛

我要做的圓頂~再拍一張

這個景點~是當年我去找一書哥玩時~本來說要去的地方
這個景點是修道院~
當漲潮時進入這區的唯一道路會被淹沒~就變的很像海上的小島~
退潮時唯一的道路就會出現~(很像摩西過紅海吧!)

因為對這景點有所遣憾所以多拍了幾張~


說到維也納~我腦中就想到莫札特音樂

這間哥德式的教堂(我不是本科系的~如果說錯請原諒我並跟我說 ^^)
我很喜歡~而且還結合我喜歡的馬克磚方法拼出圖案

在我拍剛剛那張照片時~被朋友偷拍
但我很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
雖然他一傳給我時~笑的很怪異還以為拍到我走光照
這時後我就覺得有會攝影的朋友真好~♥
而且我喜歡拍的人是補捉自然的一面
而不是作做的~靠左一點靠右一點~來~看向遠方~~~(揍死你)


我喜歡色彩鮮豔的東西~
所以克林姆林宮是我一直很想去的景點!
我!一定會去的~~~~等我~~~~

他屋頂的小球我也可以來學一下~為我的圓頂屋做練習

下個作品是一開就立馬會想到『伊斯地堡』重要大景點呀

噹噹~是不是~看到這個就知道在說那了…

朝聖的信徒們~覺得這樣表示也滿Q的

米蘭大教堂出現!!
來看細節嘍~~~

沒去過米蘭~但覺得牆上的小人做的超好
如果有實際照片來比~應該更有感覺
有的唱詩歌~有的在受洗…

雅典
很多去過的人都說不值得去~就都是一推石頭
但我還是覺得有機會應該還是要去走走看
在那幻想之前在希臘神話裡看到的故事

將一些遣跡用空拍表示他在地球的座落在那與大小
很想去馬丘比丘~但有種覺得我這生應該是去不到了…
只好拍拍這個也開心

給個大大的讚吧!


下一區~要介紹你我生長的土地嘍~

先大大的說聲~I ♥ TAIWAN
這區有活動喔~可以參加拼組小活動~
因為人排超長~我就放棄了

一進去就先看到大黑白的龍山寺
超讚的!由我來介紹還不如直接  ☆有請大黑白導遊龍山寺☆
超用心的~很多人覺得MOC沒什麼~但至少對我來說MOC超難的
就算面對一推磚~沒有說明書我就是白痴~根本做不出什麼漂亮的東西…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我的小小中正紀念堂♥

廣場很多人做一些看不懂的活動~
樓梯中的龍騰(是龍吧?)很強吧!

台灣大地標~TAIPEI 101 (拍手)

這棟是台灣樂高大使RACK做的~
特別開這洞就是讓大家看~他連阻尼器都做出來了
記得我以前看完101這棟的設計概念後~
被這個阻尼器給嚇到~太厲害了

大使~不用這麼直白吧!
連通風孔發電機都做出來…

再來這個厲害了~作者鄭以謙(夜貓)大有來頭
目前唯一一個進入樂高公司工作的台灣人
這基隆火車站就是他早年(說得他好像很老了XD 明明是7年級生)的作品

這應該是早年的基隆吧!
現在都沒有這些小販了…
但看看夜貓怎麼用LEGO表達吧!

確定是早年了~連三輪車的出現了

我好喜歡這大門~超美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這個就想到賣豆花

早年的有錢人~車子都蝦拍的

太多細節可以好好品嘗了~

如果沒有那麼多人~我真想好好的看這作品
或許P園可以查到夜貓自已介紹這作品喔~

下一區就是這次參賽的作品~有十個~
但我只拍幾個~當然是要你們自已去看嘍XD
拍這個~是我喜歡色彩多的作品跟樂高的SET從沒出過像樣的醫院

LEGO要你出個像樣的醫院有這麼難嗎~(你說說你說說)

這也是參賽作品之一
新竹消防局~等等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會拍他了!

二樓是隱型牆

沒錯!他有好多細節喔~~~

天花板這東東我看不懂~所以我找到作者~問了一下這是啥
作者『這是火焰吊燈』
喔喔~但消防局應該很忌諱火吧…

這消防員整裝是要去那?買吃的嗎?

這樣算四樓吧!
每層陽台都有小心思A~

連電線杆都做出來~怎麼這麼細呀~~~

最後一區~是大人不能進的玩樂池
人家也想玩…但我在想~小孩子不痛嗎?

來看這展之前我有聽過幾個看過的朋友
他們都覺得就一推樂高組起來呀~
但我覺得他們都不用心~明明每個作品作者都有小巧思在裡面
如果是走馬看花的看這展~是真的不覺得怎樣
但這個展是需要有很多時間~好好的看每個細節~才會體會出作者的用心
老實說這比我之前看那外國人來展的樂高展好看多了…
也或許你要有MOC的過~或是嘗試MOC的人才知道這些無中生有的難度

如果看完這篇想去看看~或是過年沒事可以去看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