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Thanks感謝大餐Thanks 犇 和牛館

 我已經很少在寫食記了~
我常常因為拖太久~當了當初吃的感覺
今天為什麼這麼有動力呢?因為朋友問我心得的時後~
我發現我超會說的~(大概是高級食材的影響)
所以沒什麼照片就先請大家包含嘍~
 這間原本是父親節大餐訂的~但因為一些關係
這個父親節大餐就變感謝大餐

 犇(ㄅㄣ~不知為何我對三疊字很有興趣 ^^)
這間總共有三間分店~這次我是吃牛排

 晚上的菜單

 點好餐後~麵包上來了!
旁邊的沾料是鵝肝跟松露蝦米碗糕的
我偏愛松露那個~滿喜歡松露那特殊的菇味
想想我之前在西雅圖吃的那好吃薯條應該也是加了松露

我的開胃菜~沙郎佐松露醬
沙郎肉質很嫩~配上那松露醬真是一絕
沙拉配上特調的油醋醬~好吃!配上松露醬更好吃 ^^


 西西里蕃茄蛤蜊
這我沒吃到~所以NO COMMENT

 當這個上來的時後~我心想『A我的飯後飲料怎麼這麼快上?』
後來服務生介紹後~原來是黑松露蘑菇濃湯
個人覺得這個味道不夠重~不是很OK

 反而這主廚小製
山藥干貝湯比較好喝點~

 我點的前菜~魚排佐松露醬
好吃!魚肉新鮮 GOOD 上面有一片松露 GREAT 還有魚子醬 AWESOM


沒錯!我來不及拍對方的前菜 XD
只覺得我的好好吃 :P

這是招待的松露炒蛋
YA~


沒錯!你沒搞錯(大家應該在想搞錯什麼鬼 XD)
我的開胃菜→湯→前菜 都是松露
友人問我松露是什麼味道~
我說『一股很濃的特殊菇味會霸佔你的口腔』 
(當下我嚇到了~我這常常詞窮的人竟然可以說出這句話)
這一切應該都是松露的功效
想想我連西雅圖吃的松露薯條記到現在~就知道那個味覺記憶是如此的深

主餐準備中~~~
旁邊的沾料分別是玫瑰鹽、芥茉子(我不愛所以我沒認真記)跟黑色的蝦米鹽

因為對方不吃牛跟羊~只能點這個香煎比內土雞 
我沒吃~但看起來應該是不錯的!

 我點的!助眼牛(5分熟)
牛質依舊嫩~肉汁鮮美
好的食材不用太多調味~我大都吃原味
有試著沾玫瑰鹽跟黑鹽
旁邊的配菜我都不愛 XD
那綠色的記得他們說是什麼花~但我吃來有點苦味 (噁)
番茄我本來就不愛
大蒜~我真的是誤會他了!我以為他是螃蟹的肚子~就給別人吃了

 主菜上來不久~服務生也上了這三個配菜
四季豆我愛^^

 吃完主餐(滿足)
再來更滿足的甜點~他的甜點有什麼蘋果派跟熔岩巧克力
不考慮~當然是巧克力嘍~

想起在美國最常吃的甜點~
熱熱的布郎尼+冰淇淋
真是好吃到不行呀~~~
有人說太甜~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還說很好吃呀

吃飽喝足~拍拍他櫃台的生蠔唄

來總結一下~
服務我是覺得態度不錯~只是想找他們的時後要找一下等一下
(不要說我要求太高~是因為我覺得如果你的等級要做高就要要求高點)
目前我覺得最好的服務是當我愉快用餐時~他不會來吵我
但當我似乎要找服務生時~他就過來詢問我有什麼問題
那時後我都覺得他是會讀心術嗎?為什麼他知道我要找服務生了
食材料理我覺得很好~食材新鮮~料理無需太多加工加味~只的就是食材本身
用餐環境也很好~
是間滿好的餐廳~雖然有點兒貴~
但偶爾特殊日子吃吃我是覺得無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