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魚♥紐約 美國自然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AMNH) PART 1

今天來介紹我覺得相當值得花一整天時間泡在那的☆美國自然史博物館☆
直接塔到這站~不用到外面就可以直接進博物館嘍
跟著魚魚走~

這就是博物館地下室的入口

這博物館是自由捐贈的
但看到這特展有個去看星星(喔~流星~快許願)很想去
所以我就買了特展的票入場了

注意喔~感恩節跟聖誕節是閉館的!

一進去就看到一區是太空展區
但因為從DC回來後~這區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但有這個滿好玩的~可以量量你在月球的重量

當然還有木星…等等其他星球~

逛完太空區後~走到北美區
來看看北美有什動物唄~

不知道moose、wapiti跟elk差在那?
好奇寶寶的我~查了一下古哥
查到一個有趣的網站 elk vs wapiti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還有更專業的解說 ★讓專業的來★  (突然覺得這篇好專業 XD)
對麋鹿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動作很慢很笨的動物 :P
(完全是在AK路上巧遇麋鹿的心得)

生物會因環境變化而有所進化
所以環境當然要了解一下嘍~

又是鹿!
我只覺得這的每一個櫥窗就是每一個動物的家
標本都栩栩如生~說晚上會動我都相信

COYOTE 我們有堂課還專門說他A
相傳以前的人類還沒有火~就是COYOTE從某個人那將火偷來交給人類
但中途某個人一直追COYOTE
導致COYOTE從原本的灰色衍生出白色的…等其他狼族(詳細故事要回去看)

好俏皮喔♥

在玩倒立嗎?

詳細介紹


喔~原來復活節兔兔主角是你!

黑熊
是台灣黑熊嗎?

這兔兔叫jack 
hi~jack~~

原來山羊就叫mountain goat 如此直白

好可愛喔~他們就是會爬山的羊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真是令人感到擔心

麝香牛
長得跟犛牛真像

又是鹿~怎麼北美一推鹿

喔~冰原歷險記要上演了嗎?
長毛象~似乎是象徵是動物了!

再說一次~標本做的真像


有白羊

就有棕羊 (是大角羊)

這窗真是挑戰眼力呀~
來找找唄

好像真的在森林裡喔

又讓我想查beaver跟sea otter有什麼不一樣了!
原來會建水壩的是beaver 而長的可愛的是otter
otter那個呆呆臉真是古椎到不行

這窗的動物在費爾班那博物館看到更多更詳細

我AK旅唯一看到的生物

雪中松鼠?

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
我都以為我一直看~他們會動起來

豹A~從來沒看過活生生的豹

那隻爬樹的小熊也太可愛了吧!

山獅
每個櫥窗就像是在旁觀察他們生活
真的是很棒的博物館


怎麼這二隻跟在安哥拉治機場耶二隻這麼像

HI~呆呆麋鹿

怎麼覺得又跟麝香牛、犛牛一樣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看完大動物~來看看小動物唄

賞鳥嘍~(明明就是練眼力)

裡面有這~~~~~麼多鳥類
好好找吧!

山豬?豪豬?
豪豬~讓我想到獅子王裡的澎澎 XD

美國獾
真的不了這類生物~ :P

鹈鹕?


看完北美來看地球嘍~

木頭化石

魚魚化石

海底生物化石

介招地質年限

東看看西看看
各式各樣的生物

有海底生物

魚兒魚兒天上游~

請珍惜保護展物

哇~~~~~~~~

噁~當然會有爬蟲類

看完可怕的爬蟲類~看看黑咩吧!

生物外當然還有植物

當然還有哺乳類嘍
私心的只跟虎虎兒拍照

進到這區前~是因為一直聽到一個海洋的聲音
跟著聲音走~就走進海洋館

超~~~~大鯨魚


好奇特的魚喔~

感覺很有年份的動物

大白鯊~~注意身上有沒有傷口

這真的是標本~這真的不會動

這是海男嗎?沒戴任何配備就可潛入海底?

某貝類介紹

逛完這區~休息一下~來逛逛街

HI~我們是星球三兄弟
我是地球~我是月亮~我是木星

小可愛我們拍張照吧!

恐龍不要搶走我的票 >M<

虎虎兒居高臨下的感覺也好可愛♥

因為這博物館太多東西值得拍了~拍到後面我已經挑有感覺的拍
還是拍了近500張照片~挑了200多張照片來寫BLOG
所以拆篇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