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魚♥紐約 美國自然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AMNH) PART 2

前一篇看到這麼多化石~當然少不了恐龍化石嘍~
歡迎來到侏羅紀

人類有多渺小…(雖然也有很小的恐龍)

旁邊還有幻想還原圖

有聽說人類有5隻手在生物界來說才是異類


我的甜不辣手跟他比真是小多了!

恐龍的分類圖


喔喔~~

來裝一下考古學家吧!

真覺得他們很厲害~怎麼能從一推沙中發現一角就知道那是有考古價值的恐龍化石

WOW~翼龍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

怎麼會有眼睛?!不是應該腐壞了嗎?


想像還原圖~還真令人感到恐怖


又是長毛象~怎麼古生物中我常常看到你


感覺有往我這衝的感覺…

看看外面的天氣~霧蒙蒙


恐龍恐龍恐龍~化石化石化石
我快看膩了!

恐龍分布圖



不知為何這讓我想到訓龍高手裡的媽媽…




恐龍逛的差不多了~NEXT

旁邊還有一小區恐龍禮品專賣店

這短褲本來想買的~但有些些貴~就放棄了

接著來看看非洲吧!

樓下的非洲區有大象群A~真想快點下去

但該看的還是要看一下~

帥~


看了一堆鹿~可以看別的了嗎?

這牛牛的前角怎麼這~~~~麼長
(突然想唱~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何這麼長~~~)

A~~~!!你們要補獵了嗎?

這區我看的很快~(一心想去看大象)

又要來大家來找碴嗎?看看有幾隻鳥?


那小家伙的眼神真令人感到不舒服

火鶴鳥~我記得他有個浪漫的別名♥愛情鳥♥

黑咩的遠親(為什麼突然扯到哈利波特 XD)


鳥的飛勢都做的好真實喔~

不知不覺走到另一區了

靈長類動物區嗎?

靈長類分支圖


看看他們的骨架~跟人類真的很像a



來看看印地安那瓊斯吧!

還好眼睛是閉的~不然還滿可怕的

看看他們怎麼生活

要過豐年季了嗎?

印地安那人真的是紅皮膚嗎?

好有酋長的威嚴喔~

看完美國原住民~換地點看太平洋了

感覺很歡樂的圖

為什麼覺得木雕看來看去都長那樣…

摩伊像a~
不知道為什麼走到這區~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所以我很快就出去了~也不敢亂碰

皮影戲

布袋戲

世界的廚房?逛逛

各樓層展區~照片上都是象徵性展物~
所以我就在那看~我是不是每個該看的都看了

來看看亞洲人文吧!

感覺像是泰姬瑪哈陵

中東男人吧!(我猜)

教宗?



可能因為我喜歡大象~所以印度教中~我還滿喜歡這個大象神的!

中東女生真的都要包成那樣a~
每個都是大美女~難怪要包~不然…

不知道我是要走去那了…

原來是中國~

新娘橋~很久沒看過了!

親戚圖~就是那種關係叫什麼
中國人的稱謂真是多又難懂

舞龍舞獅~

下一站~日本!


武士刀~好有殺氣

日本重要節日

不知為何~看到這個~想大叫『hi~dozo』

默默的走到韓國區

為什麼韓國人都喜歡穿高腰呢?

為什麼突然變山頂洞人了~那石頭是打火石嗎?

歐耶~~~前面就是大象兒♥

喔~~大象兒♥

什麼熊的…(有講跟沒講一樣)

hey hey hey 你被包圍了!投降吧!

豹豹兒~帥~怎樣都帥

嘿嘿~老虎兄

私心多拍一張

來到真的大廳了!如果不是像我從地下室進博物館的~就是從這進來
鎮館之寶~就是這個龍龍化石

超~~~~~高的
跟頂樓的龍龍比~他是名模了

可以走到他的身下~看看那氣勢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拍完還不知道他是什麼龍 XD

再度走回~非洲區(看大象~)

這就是救了美女的金鋼嗎?

落卡A麒麟鹿

斑馬鈴鹿一家親嗎?

水牛
他的角好像戴假髮喔 (噗~)

為何我一直在拍你~因為我喜歡你(唱)

獅子跟老虎我還是會私心的愛老虎一些
雖然獅子王舞台劇很好看(扯去那…)

來來來~我們來去下一區(唱)

恩恩~這隻魚的骨骼很好~沒有歪掉
(為什麼我要看這個…)

這個我在拍什麼?
應該是那熊吧!?

我逛到這區時~就聽到廣播說即將閉館(展物要活動了)

聽到要閉館~我還有一區非去不可~快走~~
這原始人區~我就不逛了(衝~~)

就是這區啦~必逛呀

隕石坑?(我亂猜的)

似乎是喔~~這隕石有沒有輻射呀?


每次看這樹化石呀~結晶呀~我都覺得大自然真是厲害

這個難到是變型金鋼裡搶的方塊嗎? XD

黃金呀~~~♥♥♥

大自然的寶藍真的好美♥

各式珠寶


漂亮的星芒


其實我名字裡有很多玉~所以我還滿想買個玉來戴
但玉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黃金黃金~滿滿黃金

看寶石看到一半~館員開始趕人了!
只好慢慢走出去~把剛剛沒看的原住名區看一下

用動物骨頭做的房子

這就是我錯過的一區~

好多好多的木雕~從溫哥華→西雅圖一路看木雕
整個對這區~還好~雖然有些木雕還滿有喜感的

歐~耶~~要被趕出去了!
快去看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

我好喜歡這個~但我要怎麼運回台灣 T^T

這就是傳說中的龍骨

閉館後~塔地鐵去跟朋友會和~去聚會嘍~~


在參觀這博物館時我最常出現有OS是『哇~~也太真了吧!』
說他晚上會動我真的信~難怪博物館驚魂記會來這拍
話說我一開始買的特展(看星星那個展)因為時間差不多快到時~
我去那排隊入場~等了很久(覺得最後參觀時間不夠~都是他害的)
最後好像是機器有問題~所以館員說我們可以去退票
我就去退票了~到最後我今天花$0逛博物館 (KKK)
唉呀~我不是因為免費參觀才推薦的喔~
真的是因為這博物館太值得一看才力推的(發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