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魚♥紐約 Macy's Thanksgiving Parade Part Ⅰ


今天2012/11/22 是美國重大節日之一的「感恩節」
這張是我經過77還是78街時拍的~好期待喔~~

感恩節主要就是感謝上帝賜於食物
有很多由來~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查
但我們這篇的主角是每年感恩節的遊行
早在好幾天前梅西早就到處打廣告了!
遊行是9點開始~本來一開始想7、8點到應該可以吧!
但朋友跟我說最好6點就到~所以那天我5點就出門了(延路我一覺得我瘋了…)
本來我是想去哥倫布圓環(Columbus Circle)但當我到那後~警察早已封街了!
他說我要到62街進去~所以我又一路坐到79街~本來想說遊行是從77街開始
我從79街走下去就好~但當我到77街時~
我發現竟然要票!!(蝦火~~不是說是免費開放嗎?)
所以我再往南走~終於走到76街


還滿慶幸小妹我6點多到~位子可以說是前四街了
我到的時後~早已許多人在等了!
對面是有票的位子(聽大家說可能要有認識的才拿的到票)
而我們沒有票~不是自已從家裡帶椅子就是帶墊子


哇~大KITTY
據說是今年新氣球^^
在遊行即將開始前~有很多小丑會發送氣球炒熱氣氛


9點了!遊行開始嘍~~~~~(HAPPY)


YAHOO~好好的來看遊行吧!




不知道是不是50州都會來


在感恩節美國人也是會吃南瓜的
南瓜可不是萬聖節的特產喔!


感恩節經典食物-火雞
因為我來這聽到每個人對火雞的看法
讓我對它很沒衝動


真不喜歡這個氣球
但為了據實紀綠這遊行只好拍了!
別太挑~我只拍一張~沒有別張好選了




看到你就知道史努比要來了!



不知道是什角色
但能上感恩節遊行應該是很紅的角色!


不只大氣球有可看性
遊行中的人也很有趣喔!
這個是打扮的像BABY


芝麻街
這個卡通我只喜歡ELMO~而且還要是Q版的


不知為何他們要打扮成撞球?


然後撞球後面接功夫熊貓…


管那麼多~反正功夫熊貓可愛



因為站的太前面我身上也一推紙花


好熱情的感覺~達達啦啦(跳舞~)


很像兒時學步車前面的鴉鴉


動物園來了~~~


遠看還以為是真的大型鸚鵡


這好像是叫大嘴猴吧?!我也不確定



不知道為什麼要用烏龜><


可怕的人偶
每個大氣球都是由很多人控制的
而控制的人都會配合氣球穿相對的衣服(配色或是特色)



小丑又出現了!


動物園後~來個像馬戲團的


除了自由女神~那三個大頭我只知道林肯、福蘭克林另一個我就不知道了!
(其實除了林肯我是確定的其他二個我都不確定 XD)


很有美國味的氣球來了!


喔喔~美國四位知名總統來了


左至右依次為華盛頓傑佛遜老羅斯福林肯


看操控蜘蛛人的穿得就像小的蜘蛛人




聽同學說他們太晚到的人~除了氣球看的到遊行隊伍他們都看不到
覺然我早起是有代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