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食記-旺味拉麵


今天來介招這間「旺味拉麵」
這間店主要是以味噌聞名
看很多人推『信州味噌』



我現在才想到我忘了拍他的店面了 XD
老實說他的店面挺有特色的
我只拍了他的MENU ^\\\^


還有寫味噌對身體多好
但是是用日文…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真的滿貼心的
完全沒有問!就看我們一男一女進來
就送上一個冰的一個常溫的水


MENU上還有貼心的淑女套餐
我就點這淑女套餐 LOL


大概有三種味噌*四種餐
網上看很多人都推信州味噌+叉燒很優
當然就是選信州叉燒拉麵嘍!


芝麻醬的沙拉
高麗菜很甜 great 


偷瞄甜點
老實說有點拍拍
味噌布丁是甜的還是鹹的?


 看不太出來那個是麵少XD


叉燒看起來很優吧!
不只看的感覺優~吃起來也不錯喔!
基本有三個叉燒~如果想加叉燒一個加$30
想吃多少就多少吧!呵呵呵~~~
我覺的女生吃淑女套餐將將好
一上拉喝了一口湯
口味有夠重~但服務生送上時就有說如果覺得太重
可以加清湯~只是我沒加
因為我本來就不怎麼喝湯的人


我說錯了!淑女套餐多了這甜點有點多
但這布丁還不錯!只是我飽了~



總論:
我覺得這家店的服務很好~還沒加一成服務費!
付完$的時~只顧著聊天~忘了給小費:P
如果下次有再去我會記得多給的~
難得有一間店是我主動想給服務費的A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