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20110917 遊-淡水



我先不得不提榕堤真是有夠難訂的!
這間餐廳只能14天前的訂位
我9/6訂9/17的位打去問他就說 17號只剩12點的位
後來我才上網又仔細看看~原來這間還有一個姐妹店
碧潭的水灣餐廳~話說那間可是我一陣子是我家的愛店
假日三步五時就說要去那…
所以我好期待17號去榕堤 ^v^



滿久沒帶諾仔出門了! 


諾仔好開心喔!


就是這二張椅子讓我每每經過時
都讓我很想在那躺著~而且也讓我想到在峇里島的日子



點菜嘍~
一本吃的一本飲料


個人很滿喜歡我們的位子
因為坐靠河的那裡人來人往的
最後我整個人就躺在椅子上跟朋友聊天
(姿勢是像在坐貴婦椅XD)
我們的位子不會有路人看到又可以看到河景(水啦~)


元元點的『藍色愛琴海冰淇淋』
藍的很美~但喝起來像是漱口水XD


米寶點的『黑櫻桃水果冰茶』
三杯飲料中最好喝的
而且很大杯 (按個讚)


我點的『玫瑰櫻桃冰茶』
普普~但可以續


幾乎每桌都會點這個『綜合串燒』


水牛起司PIZZA


右邊是辣油
感覺瓶子很美~但沒有用到


串燒送來時服務生說還要再加熱一下
也順便讓我們能拍照~過一陣子後服務生人把串燒取下



可以拿來包串燒的餅皮



綜合大沙拉
我跟米寶都超愛這沙拉的


我覺得食物都滿不錯的
我們吃的都很開心~
還說下次找個晚上來吧!
因為晚上有人駐唱~感覺會更有FU =.=



天氣好到不行!
我好愛沒有雪的天空喔!!



這就是駐唱點吧!
可惜早上來沒有 ><



諾仔很乖的在桌下玩



我們今天的帳單
有用餐時間3小時的限制
我們就在那發呆放空到3點 XD


發呆放空完後~我們就去逛逛老街
發現了一家手工皂專賣店!
72%馬克皂
我買了二個馬克皂+一個洗衣皂
目前只用了洗衣皂~覺得很優
以後都會用他來洗貼心衣物


後來逛逛逛~時間就不知不覺就快到的黃昏
我們就在河邊拍淡水知名的黃昏啦!
老實說我沒拍過黃昏~所以都在試
拍的不好大家請見諒









看完黃昏逛完老街
元仔說漁人碼頭那有新的景點
所以我們就塔船去漁人碼頭走走啦!



HI~好久不見~情人橋



諾仔依舊處於開心的狀態 卡哇依



新的shopping mall
稍微逛了一下目前櫃不多



右邊那個就是情人塔啦!
主建築物是福容飯店



飯店周圍的景




走近情人塔…也太愛心了吧!






搭一次好像是100
因為可以用YOYO卡所以我都是用刷的



要進塔了!諾仔要進包包了



塔只有幾處底是透明的!
我們又愛又怕的坐下 XD
但後來發現還好沒那麼可怕
而且在上面還會轉一圈看看淡水的夜景很美!



在漁魚碼頭走走後~塔船回淡水準備回家
玩了一天諾仔累了!(怎麼這麼像棉花糖 XD)
我們也累了!
下次晚上再去榕堤坐坐吧!
但應該要更早訂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