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食記-J.T.cuisine



接下來這家是因為這幾年我瘋狂愛上地中海
不管是地中海式的餐廳、民宿、東西
只要有那寶藍~我整個就會瘋狂
我媽都說~我中那寶藍色的毒
所以剛好有機會就跟朋友來這聚聚嘍



這家位於東區金石堂後一條巷子裡!
就是鼎X豐那條上



連MENU都是寶藍
點完菜就準備上菜嘍~



師父正在忙呢~



開胃菜
真是貼心~把蝦子殼處理掉了!
每次吃海鮮~有蝦子這道菜~我整個就是PASS過去
除非那天我真的很想吃蝦子~我才可能會親手去剖蝦殼
並不是因為我不會剖蝦殼喔~只是因為我覺得剖完手上那個味道很難清掉



洋蔥湯
整個味道~我不喜歡!
所以就給朋友喝了



沙拉
東西都滿新鮮的!



松板豬
這是我點的!
豬肉脆脆的很有彈性
中間那沾醬是像是沙沙醬的東東
左邊那個是大蒜~外面常看到是切片
但他們是切塊!還是切片的比較好



菲力牛
菲力牛真的滿不錯的!
以前吃牛排都點沙郎~我決定以後都點菲力了!
菲力比沙郎嫩多了!



沙郎
完全被菲力比下去了



雞排
也不錯吃
但跟豬肉跟菲力比~也是…



羊排
旁邊那薄荷醬~跟羊排超塔的
完全把羊排的腥味壓下去了




二道菜
個人覺得量不多(不優)



特調奶茶
我點的!沒辦法~我對特調、手工的東西~實在沒有什麼抵抗力
味道滿特別的!不錯喝!



藍莓起士蛋糕
因為個人不愛藍莓~所以吃都沒吃就給朋友吃了!


心得:
個人覺得這家店的東西是不難吃!
但那價位實在有點高~
害我被朋友念了一會
而我~因該也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