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食記-祥發港式餐廳



今天要介紹的又是我看康熙介紹的餐廳!
那集也是這家的公司三明治讓小S跟邰哥玩起轉圈圈
因為我們是臨時去的~所以根本沒訂位!
在那等了快1小時吧~
在等的時後~我覺得服務還滿不錯的啦~還會送茶水來




好了!終於等到位子了!
準備來點餐嘍~


這就是邰哥推的凍阿華田
真的很普通~我覺得我自已就泡的出來這阿華田
實在沒有令人驚豔


令小S轉圈圈的公司三明治


仔細看看~料滿多的!
而且我討厭的番茄不多~
味道~我是覺得普通~不會讓我想轉圈圈


烤雞肉串(還有烤牛肉串)
這個好吃!很夠味~一定要點!


鮮蝦腐皮捲
個人覺得跟春捲很像
味道也是普通


來港式餐廳怎麼能不點蘿蔔糕呢
這蘿蔔糕好吃
可以吃到蘿蔔絲跟塊(讚)


芝麻糊
因為朋友說想喝熱的
就點這個來喝喝~
芝麻糊真的很『哥』很濃
所以我們並沒有把他喝完!

在點完餐的時後~我一直聽到有人要點『港式波蘿油』
後來才知道是這家的招牌之一
可惡~下次我要去外帶回來吃吃~


午休結束!上班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