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食記-掌上明珠 (下)


飯吃的差不多~就是到處走走拍拍照的時後嘍
可惜我的GRD沒電了!
但老哥也拍出滿多張很好看的圖!



廁所的指標



娘子的水龍頭
很COOL喔!
一開始我想水呢?
然後他們他有寫請靠近點~我靠近後~以為水會從上而下~
結果不是~是由上而上
超有趣的!我玩的超開心的



相公的水龍頭~很普通
這照片不是我拍的喔~是我哥拍的!我可沒進男廁







老哥拍這張拍的超美的!
很有fu的一張!



晚上大門開燈後~字看的比較清楚了!
背後是二個字『物性』
很好太深了!我不了解


室外拍完拍拍室內了!



旁邊因該要把他切掉!


上二樓看茶館



二樓的廁所
女生是:花水室;男生是草山室
一樓的比較有趣!二樓廁所很普通



每張桌子都有不同的裝飾配設



琵琶本來想玩一下~但弦斷了!


不知道老哥怎麼拍出來的(很讚吧!)




白天來泡茶可以看到綠油油的田原風光!




很中國風的裝潢吧!
他有送我們泡茶的招待券(價值350)
所以泡茶因該是350吧!

宜蘭越來越多有特色的店了!
本來一開始想去的水火私坊也是我一直想去的有特色店之一
聽老哥說傳統藝術博物館也很值得一去!
有機會可以去玩玩


最後祝我自已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