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食記-掌上明珠 (上)


昨天我們全家出動去宜蘭玩
因為星期二就是我農曆生日
中午我們就殺去宜蘭~本來是想去新潦瀑布
但因為有帶寵物不能進去~所以我們就改去爬山
因為中途我的相機就沒電了!所以就沒拍到可愛的諾諾
還好老哥有帶相機~不然我連餐廳的照片都沒了
我會選這家是主要是他的店名『掌上明珠』
非常適合也是我家掌上明珠的我
加上聽說不錯吃~又很漂亮!我就訂這家啦

從大門拍的~晚上開燈別有一番風味



帥氣老爸

氣派的大門
老闆還跟我們說要找到這麼高又寬的木門~很難!
這木門是由山西運過來的!
店裡有許多古董都是老闆花了很多時間收集而成的!
聽說整間店的裝潢就花了上傹!為時六年!

橋子A~但我找不到開的方向

小BABY坐的娃娃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坐過?

帥氣老爸捧著掌上明珠


女廁
水龍頭很有趣喔!等一下還有照片


跟老爸一直東拍拍西拍拍
最後老哥來找我們說~快啦~要上菜了
(主角我來也~~~)

我們的坐位

太陽要下山了


許多精緻的裝飾

擦手巾 上面還有一片香香的薄荷




菜單~每個人都有不用的菜單喔
但料理是一樣的!
聽說他是有分1500跟3000
☆▽△☆▽△☆▽△☆▽△☆▽△☆▽ 上菜嘍 △☆▽△☆▽△☆▽△☆▽△☆▽△☆▽
鮑魚什麼的!中面白白的就是鮑魚外面那像果凍的東西我忘了!
右下那紅紅的是辣椒,上方白色是白木耳

生魚片
很新鮮!芥茉有日本的也有陽明山的新鮮新磨的芥茉
日本的芥茉比較嗆!
在那玻璃上的是什麼貝的!好吃又美麗的一道菜


燒物
上面是什麼我又忘了XD
牛肉很嫩
還有配上紅酒
(沒有很好的紅酒~因為我堂哥就是酒商~所以我常常可以喝到好喝的紅酒~)
這道菜我只吃茭白筍跟蝦子!(普通~蝦肉很結實)
什麼魚我忘了!
這道最有特色的是白色那爆米香
是拿整串稻米下去爆的喔!
干貝豆腐
干貝上黑色是魚子醬(魚子醬我最近跟你很有緣A)
最上面綠色是什麼葉子我忘了!只記得他很香
豆腐完全不像豆腐~感覺像是很濃密的糕類
塔配上他的什麼什麼梅子醬很好吃!
有一道廚師親向來到你的桌邊
現場做握壽司


紅麴飯還不錯喔!

什麼湯忘了!
滿好喝的!有枸杞我都把他喝光光

甜點
山藥香瓜+梅子

整體菜色都很好!食材又新鮮加上服務好裝潢也好
我個人覺得價$還合理!
老爸還說~他生日要再來
但我想去別間沒去過的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