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食記-夏慕尼



昨天(OOXX~我從今天寫到昨天 有夠爛的Yahoo)
是09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
也就是母親節~~~~
祝所有媽媽們天天開心!

我個人比較重視私人節日~
像生日、交往週年…等
因為我覺得那天是專屬自已的日子!
所以我媽生日我有準備大禮,母親節我就跟老哥一起請他們吃飯而以(差真多)




今天大餐的地點:夏慕尼
訂位的人是老哥~所以我也是到了地點才知道是要吃這個


*~~*~~*~~*~~*~~*~~*~~*~~*~~*~~*~~*~~店裡的裝潢*~~*~~*~~*~~*~~*~~*~~*~~*~~*~~*






自動演奏的鋼琴
因為大家都在慶祝所以也聽不太到他在彈什麼




點餐嘍
方式跟王品一樣



我愛拍的東西之一



開胃菜
服務生建議從右至左品嚐
吃完~味道是不錯!但似乎沒有開到胃



右邊:許多水果包著干貝
很好吃



中間:肉包著無花果(因該是)
味道~普通



左邊:煙燻鮭魚+魚子醬



招待的氣泡酒
很好喝
我媽還說可以再一杯嗎?



吃完開胃菜隨手一放~
覺得很有fu就拍下來了!



面包
好吃!可惜只提供奶油沒有好吃的鵝肝醬
左邊那個面包超香的!



我的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哇靠~拖yahoo的福我這道菜菜名都背下來了!)
一下來只有起士面包+二片花技(因該是花技吧!)+魚子醬
服務生說濃湯稍後為你加入



加入濃湯後~開動!
味道~普普



老哥點的牛肉清湯
送上來只有三團牛肉
服務生說~清湯還在鐵板上加熱



就是這二壺其中之一



我只有偷喝湯~湯頭~~很清
(我在說廢話)



松露百菇沙拉
上面那團黑黑的就是松露
但我沒聞到什麼特殊味道



軟殼蟹沙拉
不知為什麼我的生菜是苦的!
我只吃蟹跟地瓜
不是很優



檸檬Sorbet
超好喝!氣味也好聞



老哥的白蘭地鴨胸
很像面包吧!



我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先送上雞排
皮很脆、肉很嫩
唯一缺點就是下方焦了
最後還請廚師切掉焦掉的地方



香蒜牛小排
我超喜歡蒜片的!



凱蕯琳牛排
好吃!肉很嫩



我的海鮮來了!
是道不錯的料理~可惜有點油



櫻花蝦抄飯
好吃!只是從頭吃到抄飯上的時後
已經飽了!
如果大胃王的你~還沒飽還能再續喔!



終於~要煮老哥的鴨胸了!
好酒沉甕底?
廚師會拿一瓶酒介招~介招完後說~現在為了你點火
因為我說我要拍~所以他等了一下我



轟~熊熊烈火~帶著濃濃酒香



上菜嘍
我哥gf說一塊肉配一小丁蘋果很好吃!
吃完我覺得有股味道~我不喜歡




等主餐吃的差不多後
服務生請我們至沙發區吃甜點&飲料



法式布蕾
怎麼說尼~就是很濃的布丁(好爛的解譯)


奶酪
沒有吃~聽說味道不錯



巧克力鍋
不用多說~大家一定都知道這是誰點的吧!
巧克力沒什麼味道~水果單吃很好吃!
但這樣幹麻點巧克力鍋


希望每個媽咪天天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