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食記-橘色


今年父親節大餐
是位於大安路上高級料理群中的其中一家
☆橘色☆

老媽一聽到是要吃這家第一反應『好a~這樣很好吃~但排隊不是排很久』
我不得不在心中坦承~我們是父親節當天早上決定吃這家的!
所以只訂到8點左右的時間!
但老爸不想吃那麼晚~所以老哥六點就過去等~看現在有沒有人取消

正在掀們在考慮要不要換餐廳的時後~小姐跟我們說有位子!
耶~~準備吃大餐嘍!


我一直覺得他菜單上寫的店名像橘毛


我們總共點了三個套餐跟單點幾個主食



後方的肉是沙郎牛、前方是海鮮套餐



松阪豬~看那油脂分布的多美



烏骨雞
但土味滿重的!



前菜:我點生菜沙拉
玉米好甜喔~好吃好吃 



因為老媽很愛吃年糕
所以單點這個~之後老媽總共點了2次!
還想在加點第3次的時後~得知 他一盤120大洋(一片30兩)
他就做罷了!



服務生正幫我們下菜盤
排的不美~就沒拍了



我跟老哥在很喜歡手工的蝦丸…等

報告完了!我要搶食了~~(衝呀~~~)



搶完食物後~還有最經典的粥
會有一個煮粥達人(香港人)來為你煮粥



完成!
超好吃的!不愧是煮粥達人
我總共吃了3碗



好吃的水果
但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打包



甜點:芒果西米露
紅紅一條一條是酸不溜丟的葡萄柚



另一個甜點:杏仁豆腐
很不像豆腐像麻屬 超棉密的
比剛剛西米露還好吃

老媽受到刺激說下次他也要來做!
他做的也很好吃!
我跟老哥說『媽~你欠我們的食物太多了!』
每次媽都會說好他會做~但一直沒有做
不是沒時間就是怎樣…


昨天的大餐~我覺得他的食材都很好
服務也很好
是間不錯的店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


☆★☆★☆★☆★☆★☆★☆★因為吃太飽所以跑去誠品逛一逛☆★☆★☆★☆★☆★☆★☆★

買了一些戰利品



看到這片海~讓我好想去渡假喔



買了這二個可愛的東西!
有很多用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誠品看看
一組90還95現在有打85折
當然滿猶豫的~必竟價$有點…
後來看到可以重覆使用~就狠下心買了!
拆開後發現不是只有一個~是十個一組
覺得滿值得的!

誠品真是我敗家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