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我終於實現諾言~帶KINO去拍寫真了!



我知道因該會滿多人會問~為什麼要花$去拍這個!?
自已有相機~都可以拍~為什麼要花這筆$呢?
其實我是想做個記念~
而且這是在寵物展的時後看到的優惠~
價$還OK!又送滿多東西的!
就想說拍拍嘍~當記念麻




全部送的東西!
還有別的東西~只是我用那換成我想要的!
有海報、摩天輪、寫真本、相框、鑰匙圈*2



摩天輪共12張照片



寫真本 共14張照片
周邊商品都是挑這14張裡的!



鑰匙圈~黑色那是皮~質感還不錯!




我超喜歡這相框+KINO這張照片

好啦!我廢話不多說~大家來看照片吧!

☆∵☆∴☆∵☆∵☆∴☆∵☆∵☆∴☆KINO可愛的照片∴☆∵☆∵☆∴☆∵☆∵☆∴☆∵☆∵☆∴☆∵



KINO頂球 好厲害 以後有機會帶你去踢足球



這張好可愛~迷濛的奇諾



惡鬼剛吃完大餐~剔牙ing



奇諾渡假嘍~~~



其實會挑這張是因為那頭~很像太陽狗



拍照時間還滿長的~
奇諾打哈欠了~~



拍照累了~想休息嘍~寶貝



挑這張是因為那是我幫諾諾買的衣服~至少挑一張



這個也是~



超好笑的一張!
奇諾你偷看美眉喔~想塔訕人家呀



貴族風來了!
小紳士



哇~奇諾很帥氣a~



這張好可愛喔~
無奈+無辜


這次拍照的心得:
還是自已拍拍就好了!
原本買的時後說主人可以在旁邊~
但我去的時後~拍了幾張!他就說主人要離開
我離開的時後超膽心的~拍他們會對奇諾怎樣!
但是奇諾那麼乖~因該會乖乖聽他們的!
他們因該就不會修理他吧!

為了補償kino那天晚餐我也他吃他身平第一個狗罐頭!

以後把自已平常拍的照片拿去給專門做寫真本等周邊商品的公司做!
或許會比較便宜~我是沒比價過啦~
但讓自已的寶貝在陌生環境拍~真的滿不放心的!
雖然奇諾神經大條大條的

一開始他叫我早點去~我還以為是為了讓寵物熟悉環境~
後來去了才知道~完全沒有!
到那~他只問我們要不要去整理一下自已!
整理完後~就拍了!
算了!不想多說~反正不是很好的經驗~
雖然去挑照片的時後~他完全不會給你壓力!
但拍照的時後~我不能陪在旁邊~我就不喜歡


希望大家會喜歡KINO身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寫真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