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以前的KINO☆Ⅲ



首先在這要先祝CAROL 生日快樂!!
隨然我沒注意到CAROL生日到了~
但是很神奇的是~我正好想寫KINO的文章給他!(難到這叫心電感應)




之在在新竹的時後~
帶KINO去海邊玩~
望向大海的諾諾~~好有深度的感覺



因為有點弄濕~所以給諾諾做日光浴
真羨慕諾諾不會變黑~~



呵呵~帶上太陽眼鏡的諾諾~
諾諾~下次媽媽帶你去渡假~



難得的幾張諾諾與多比照



這是奇諾最會的握手~
KINO會坐下、握手、換手、起立、裝死、趴下、起立轉圈…等等



諾諾的腳掌
好可愛喔~~



某一年親手織圍巾給諾諾
這可愛~~~(淪陷了)




我可是個好主人~
三步五時買潔牙骨給諾諾吃~
他吃還真是有趣!



哇~~這麼努力吃喔!
很好很好!這樣牙齒才會健康!



我滿喜歡幫諾諾買衣服的!
這件衣服我算是我心中的先三名!
曾經一度有想為奇諾親手做像這樣的衣服!
本來想請朋友的媽媽教我!
但後來還是做罷了!
真想做一套母子裝!



諾諾帶的是老哥買給他家多比的獨角仙帽
後來硬是拿來給諾諾帶
然後不小心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我跟我哥笑到翻~~)
就是呢~因為這帽子太大了!但還是硬給諾諾帶上麻~~
然後我就在床上叫諾諾來~就看它一步一步走的很慢!
就想怎麼了?但還是一直叫它~~
然後諾諾一直直走~就『碰』的撞上衣櫥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帽子太大掉下來遮住他眼睛
所以他才走的小心異異


呵呵~
去逛寵物店不是有個專門擦狗腳掌~號稱擦了腳掌會嫩嫩
裡面就是膠原蛋白~有時後敷膠原蛋白的面膜敷完就會拿來敷諾諾的腳掌~
這張是做怪弄在住臉上~


奇諾算是個很乖的狗狗!
雖然有人說他滿大隻的~但我就是喜歡他這樣的體形
有時後會滿希望諾諾小隻點~這樣帶出去玩方便!
但是這念頭很快就閃過去了~因為看我跟奇諾玩遊戲的方式~
如果太小隻~因該會被我玩死吧~
而且諾諾真的很不愛叫~
常常有人說他聲帶是不是被剪了!
我發四我完全沒做這種殘忍的事~
有時後連我自已都想聽到叫了呢~我怎麼會這麼做呢

希望有養寵物的人能好好對待自已的寵物~
想養寵物的人要好好想想~不要養了又遣棄他
他們也是個生命~在養他之前好好想想自已是不是有這能力可以給他好的生活!
可以一直養他不遣棄他~是個承諾!
想想現在『與狗狗的10個約定』你能做到那些?
如果很喜歡狗但卻有不能養的因素~
其實有很多地方都可以跟狗狗玩~像是寵物餐廳呀~公園呀~一些狗狗會出落的地方~
像我身為主人~如果有人來跟諾諾玩~我完全歡迎~只要不亂給他東西吃!
不然也可以去做義工呀~為動物盡一分力!
像我沒什麼時間去做義工~但我很原意為動物出一分$

希望大家尊重動物~愛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