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以前的KINO☆Ⅱ


來接續第二趴嘍~~~
各位觀眾快挑好位子座好吧!
還有離開你那萬惡的滑鼠吧~~哈哈(學小梁的)


這是第一次奇諾過端午節的造形~
幫他弄個沖天炮~
記得小的時後有個期間大人都很愛幫小孩弄沖天炮~
所以奇諾也不能錯過~~嘻嘻嘻



奇諾第一次玩球
先是觀查它~



第二咬咬它!



呵呵~因為那時後毛變長~沒帶他去修
所以就變成這樣~『蓋頭蓋臉的』
我媽最不喜歡這樣~所以沒過幾天就被帶去修了!
但我有個朋友超愛這樣的~
我跟他說~叫他去養古代牧羊犬



又玩了一下球~
打算要運球上藍嗎?小寶貝



哇~~這麼開心呀!
你開心媽咪也開心~

這大概是奇諾從小到大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玩球~~
之後奇諾就再也沒有玩過球了~
我曾試圖買過別的球給他~但他還是不玩~
總是看著那顆球滾過去~然後又對你搖尾巴對你笑
完~~~~~~~~~全沒有要去追那球的意思!!
害我白白浪費$




有人說小瑪洗澡就會變成小老鼠~
其實我還滿認同的~
但我覺的像外星人~
我曾經一度把奇諾的毛全剃光光~
不是我故意的~只是弄一弄就變成那樣~
但奇諾完全沒有自卑a~人家不是說把寵物的毛剃光他們會自卑嗎?
我看奇諾那時後高興的很~還跳的高高的!
似乎沒有毛變很輕盈
那段時後我還叫他外星狗呢~還是一樣開心的不得了~




這張照片是用老哥之前的T1拍的
跟之前的畫質差很多吧!
我滿喜歡這張的呢~
奇諾像是董事長~
奇諾:嘿!我要滿滿的飼料。



招財狗!
諾諾你要好好幫我招財喔~
我有$好處一點少不了你的!



這是諾諾最強的~裝可憐、裝憂鬱
看到他這樣的人~都說我虐待它~
冤枉呀大人~~女子對它可好的呢~


有時後我還帶它去上課呢~
還好老師體諒沒不準!
其實他不是望向遠方~是座後面的同學要跟他玩~
還好奇諾是隻不愛叫的狗~我然我就麻煩嘍~




好了!要去睡了!大家晚安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