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以前的KINO☆Ⅰ


因觀眾要求說想看KINO的照片~
但是最近沒什麼時間帶KINO去玩~
所以我就將以前KINO的照片拿出來SHOW一下嘍
因為那時我沒有相機~
所以這篇小張的照片是GX21拍的!
大張的照片因該是PDA拍的!




想當初在2005/5/25那天~
KINO成為我生命中重要的一份子!
在養它之前我就做了很多功課!
第一天我拍他會不習慣這個新環境
原以為它會在晚上哭~
但沒想到這傢伙~才第一天晚上就睡成大字形了!
我的膽心根本是多餘的
有人說它果真是我養的狗~(這是褒還是貶)



因為當初怕它在我上課的時後無聊~所以我買了一顆球陪它~要乖喔諾諾



那時後想拍張好點的照片還滿難的~
還好現在有GRD把這『搞怪』小子的照片拍的很好!



我本來是想用那檔住奇諾~
後來有天回家看到他這樣睡~~~



三步五時帶他去別人家串串門子



從小奇諾就愛玩別人的手~
我朋友都對他太好了!
有時後咬到流血還是不罵他~
但我說要罵~讓他知道什麼力度是OK的!
在我愛的教育鐵的紀律下~奇諾可是個乖孩子



有天我在吃海苔的時後~
奇諾一直看著我~
我就丟了包給他~
哈哈~明知他吃不到~但就是想看他會怎麼對它



吃不到~放棄了
但最後他還是把海苔帶到他的窩裡
哈哈哈~~~



還是個小孩~對什麼都有興趣



我在床上他都會到床邊來~看我會不會抱他上去
還好奇諾不會跳上我的床~
不然就麻煩了~~~~



我說的大字形睡姿





今天現到這吧!
我要去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