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劉小諾時裝秀


今天跟朋友在五分埔逛街~東走走西走走
對自已的衣服一點購買慾都沒有!!
但是看到一家賣寵物的衣服~馬上淪陷
買了二件諾諾的新衣!


把諾諾的衣服排列出來
其實還有其他件~但是被諾諾咬壞的差不多
所以進不了鏡頭!




這就是我今天買的其中一件
我看到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它是白底紅金魚~
如果有我的size我也想買一件來穿穿!!



今天買的另一件
穿起來好像小婦人~嘻嘻



喔~天呀!
有腰身a!!
但我覺得我買這件一定會被很多人罵~
我似乎聽到有人說『他是男的!劉奇諾是男的~~~~~~』



這件當初買時~
因為受到木村的影響~一直以為諾諾穿起來會有木村的男人味



可愛的表情



把帽子帶起來
好啦~我覺得我盲目了~一點都沒男人味
但我還是喜歡這件



這件買的時後
是想說夏天諾諾都沒衣服穿
就想買一件薄薄的衣服給諾諾穿



這件真的超薄的!
都還可以透過去~



這件我真的很喜歡~
但是買的時後是諾諾小時後~長大了就有點小了!



這件是為了讓奇諾過年
拜年時穿的!



真是金光閃閃!!

奇諾的衣服持續進貨中~
等下個月我打算去大批買進!
到時後再op來給大家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