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LEGO☆ Ferris Wheel 摩天輪(10247)

耶~我終於組完這組了~
(不是我速度變慢~是最近很忙~也加上我最近希望不要組太快~一次組好一部分就好)
近來樂高似乎有意打造~遊樂園的意途
即上次的10244後~又來個10247~(還可以跟冬季借10235)
希望下組是雲霄飛車 XD


一"本"說明書~還好沒海牛厚 XD
貼心的分好4大部分~我就造這個~一次組一號袋
這組的設計師(我快變他鐵粉了)超貼心~還特別設計可以加裝動力組
說明書後面就有圖示教~如何加上動力組
電池盒~我個人不愛用電池(為了愛地球)
如果要我會想改成直接吃電的
耶耶~我終於組完了
真的還滿高的呢~~
這組所有人偶~6大4小
我們先從小孩看起吧!
這裡有二個二個表情的~左一的表情似乎是第一次見過
右二是吃完冰的哭哭臉嗎?
二個員工~沒錯!這麼大只有二個員工(血汗公司呀…)
只有一個二個表情~這表情也是我第一次見
其實我原本想把有二個表情的頭都給小孩子~但這個有塗口紅…
這顆樹的零件是由新娘捧花組成~good
排隊座摩天輪~都是斜坡~感覺不怎麼安全
轉轉轉入口~瘦點就可以pass了(誤)
拉到後面~機房重地!
這個是改變~摩天輪下方那動態地板
如果搬成這樣~摩天輪就轉不動嘍~
要搬成這樣~才可以順利運轉
有只出差別嗎?(來找錯嘍~)
這個機關我在組的時後~很不解~到現在才懂
這個就是最重要的運轉輪
轉動剛剛的轉輪~就會帶動這裡的輪胎~以致摩天輪的轉動
輪胎旁邊那白色的橡皮筯~很重要如果沒有那個~輪胎就不能好好固定的轉動摩天輪
希望LEGO的橡皮筯壽命會高一點

小小劇場開始~~~

客:HEY~我要1球草莓冰
員:好的!100大洋~BTW我們也只有草莓冰 HAHAHAH
只剩四球了!要賣完了嘍~~~(應該是因為限量才賣這麼貴吧)
小男孩:叔叔你累了嗎?
男:恩!剛剛玩完10244有點暈
眾人:耶~包場啦~這麼大只有我們6個人
三個人有點擠
二個人恰恰好
還可以浪漫的對座喔♥

一個人超自在

為了打造遊樂園~這組是必定入手的啦~
雖然車箱都沒有窗戶~有點危險~但在樂高世界不怕不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