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食-KURA壽司

難得寫食記的我~今天要來大大推一下這家☆KURA壽司☆
這家是朋友推薦的~那時他就說最好先用他的APP訂位
而我就事先用APP訂好位~準時的報到!
(其實我一開始訂到9/22~但看到9/23有KITTY扭蛋~我就改期了XD)


推門一進~就有個螢幕顯示目前叫到幾號
 還有提供茶水~旁邊也有位子可以座
我預約的時間差不多快到了~去地下室準備大吃一頓嘍~~
這家店有二種預約方式~現場跟APP(剛剛說了)
APP可以提早15天訂位~我個人覺得滿好訂的
(還有什麼能比搶熱門演唱會票難的 XD)
只要00:00點準時去訂15天後的日期~都很好訂到
現場訂位~我有偷偷瞄一下旁邊的人
在訂位機上有個現場訂位的按扭~下方有個預計等候時間
按下現場訂位扭~取號後~你就可以去附近晃晃啦~
但我覺得現場有點像是在碰運氣~還是用app訂位吧!
下方還有優惠券~好像是輸入手機號碼~傳到手機上~下次我再去試試看~
看看菜單~沒有標價錢的都是$40大洋
用餐教學♥
不知道是服務人員太忙了~還是忘了
沒有跟我說明怎麼拿盤跟如何點餐之類的
還好小女悟性高 :P

用餐環境~跟常見的師傅在中間~大家圍著中間用餐不一樣
師傅在左側的廚房裡~用餐的你根本看不到他
一桌大家可以座下六個人~一桌一組人(除非你們報過6位)不然就是座一桌 
 一入座~先看看環境~
 座位旁有二層送餐的方式
底下是轉盤~上層是用IPAD點餐後從廚房送來的餐點
點餐用的IPAD~沒特別標價就是40大洋
 瘋狂點餐~點到後面!出現這個XD
好吧!稍等一下~
天呀!這裡茶不是茶包~是我最愛的抹茶♥
建議是寫二匙~但我加了四匙 XD
好喝~~GOOD GOOD
讚!是新鮮山葵磨的芥末 GREAT
當你用IPAD點的餐送到時~會有一個提醒音跟畫面提醒你可以拿餐嘍
帆立貝~好好吃
這是$80大洋~所以給二個盤子(快速玩扭蛋機會)
這裡除了食材新鮮~食物好吃外~扭蛋可以玩!
每桌上面都有一個扭蛋機
只要將吃完的盤子丟入這個口
IPAD上會顯示你丟了多少盤子~每5盤就可以玩一次機會命運XD
丟下第5盤~IPAD馬上出現動畫
轉轉轉轉轉~我到底有沒有中獎呢?
沒中 orz
繼續吃~~GO!
我發現要點40的倍數才有盤子~
像味噌湯$60但沒有盤子 T^T
我愛的鰻魚兒♥
食材都滿新鮮的
耶耶~我要開始大吃嘍~~

之後我們總共玩了五次~因為那畫面還滿可愛的~所以都錄下來
 
貓咪太賤了 ><

耶~~~~中獎了♥♥
扭蛋機~自動會溜下一個扭蛋~
耶耶~我覺得這個還滿實用的(大心)
吃的差不多~吃甜點嘍~~~
愛抹茶的我~怎麼可能錯過抹茶冰淇淋♥
發現小湯匙不夠~在IPAD上按下服務扭
看到這麼可愛的畫面~要我等久一點我都等XD
這個甜甜圈冰淇淋~即特別又好吃!
用餐時間1小時~大吃時的時間過真快 T^T
1小時要到了~看一下我用IPAD點了什麼~~
哈哈哈~二個人還真會吃
按下結帳後~會顯示我們總共丟下幾盤~
服務生也來會確認點些沒有盤子的餐點(例如味噌湯)
確定沒問題~就去櫃台結帳啦~~~

心得
個人大推這間餐廳~當天吃完回家我又訂位了XD
除了他的訂位方式~不會讓客戶在那排隊白白浪費時間
食材新鮮又好吃~
但這的口味偏日式~像味噌湯較鹹、美乃茲偏酸~真是道地的日式料理
服務也不錯~環境也乾淨~CP值也高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那扭蛋設施很好
客戶會很樂意的自動回收盤子~減少服務人員的結帳、整理桌子的速度
至於中獎機率~個人覺得頗低~我們玩5次只中一次
我在等待入座時~聽別人說~他們上次來吃沒中過一次
來期待我下次去吃能再中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