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LEGO☆ 台中趴趴造-中友積木&便所遊

這個八月我跟台中真是有緣
那天是出差到台中開會~一到我的第一站就是「宮原眼科」
雖然上次已經去過了~但都順路就又再來看看了

其實我拿到這張時~我沒有想吃冰
但後來看到人少少~又加上他有很多類的巧克力

看!這麼多~我點了72%

看到很多水果類的♥

這是各類茶品

點好冰的口味後~這裡還可以加點配料喔♥

我加了乳酪蛋糕跟核果酥
發現核果酥滿好吃的呢~~~

因為宮原眼科沒有位子~剛好服務人員說可以去他們的二店
反正順路就順便去看看
這二間店的風格都是走復古風~滿有趣的
之後隨便找一間餐廳打發了午餐~就趕去開會了

۞۩๑ ๑۩۞۩๑ ๑۩۞۩๑ 這是認真分格線 ๑۩۞۩๑ ๑۩۞۩๑ ๑۩۞۩๑ 這是認真分格線 ๑۩۞۩๑ ๑۩۞۩๑ ๑۩۞

開完會我就直衝中友百貨~為了看這個展 CCCC
當天正是展的第一天~真是神的旨意呀~~~~

這個展主要是由樂高大使之一的黃醫生
也是我上次去玩的積木王老闆(應該是老闆吧?)
我特別的找一下樂高大使的介紹
樂高大使(Lego Ambassadors)是樂高官方確立的頭銜,
其主要的任務是幫助樂高迷與樂高公司直接溝通的管道。
這個職務是聚集各地區樂高社群的代表,為各自的社群發聲而存在。
樂高大使們將直接反應樂高迷的興趣、關切、與疑惑給樂高公司。
這是說我們可以跟大使許願嗎? XD

積木王的門神被搬過來了~那現在的門神變誰呢?

連鋼鐵人也出差了…

這麼燒燙燙的景點也有 XD

有分一小區一小區的主題
這區就是火車鐵道~

下一區機甲

簡單說就是飛機

這台是唯一我比較有興趣的

坦克…
以上的小區我都沒興趣 = =
對載具完全沒什麼興趣
以下才是我喜歡的東西~

媽袓娘娘跟木須

這個元寶山跟聚寶盆不錯!可以學一下來當生活小物

這個讓我想到電音三太子

DJ版小小兵 
好可愛~牙齒還蛀牙~小朋友大朋友要記得睡前刷牙喔

沒想到這琴(應該是吧?)還滿多功能的樣子呢~

我朋友說這隻很像諾爺~對呀!一樣可愛迷人

看過之前展的總統府後~覺得這個很陽春
如果作者看到這篇(應該沒人看吧?)請包含
你還是很厲害~我組不出來~只是跟之前更壯觀的比啦

生活好朋友(我個人愛全家)

也是有展SET~那這條街景現在不少錢A

76042也出現了~我對這盒沒太大興趣
只想要那個迷你人偶

這個是小朋友發恢創意吧!
其實我覺得小朋友的創意還真是厲害~
上次我哥朋友帶小朋友來我家~小朋友忍不住玩了我的樂高
第一時間聽到時~我沒生氣~我覺得玩具就是拿來玩的
只是我不喜歡他們的態度~一幅理所當然~我玩了你拿我也沒折
是我認識的我就OOXX…了

木馬屠城記?
裡面有人嗎?

看看~拉木馬的是可憐的獸人

黃醫生的台北101~我超愛
因為他用了大量透明藍(瘋掉了)

還有小小英雄~那綠色是浩克吧?

為什麼有鐘樓怪人~他走錯棚了嗎?
發現無敵鐵金鋼的配色我喜歡A~

OMG~~~那透明藍透出那耀人的光澤…(暈)

最後離開拍一下最後一眼的101~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我沒拍~就等大家自已去看吧!

旁邊當然有讓你口袋破動的萬惡區~
大家進入這區~要小心

離開展區~繼續我下一個行程 
這理的誠品還真漂亮(只是路過~)

沒錯!我下個行程就是參觀中友的廁所
這裡是A棟10F 可口可樂
各國的可口可樂?還真多看不懂

選一罐進去吧!

A棟9F
這是都是風吧!旁邊還有路燈~

A棟8F的男性專用親子廁所
我好想進去看看喔~~~但我不是查甫…

我只能在門口偷拍~

可以帶小朋友來廁所考古喔 ~XD

C棟7F
這個是我來的必去廁所之一~海底世界

魚兒魚兒空中游

這種地中海厚牆是我夢中的裝潢之一呀~~~~ 



這也是我喜歡的裝潢

這讓我想到去澳門時的葡式建築

看了幾個特色的廁所~感覺有點觀賞疲乏







當我看太多~看到不想看想離開時~
看到這間博物館~~(眼睛一亮)

恩恩!是我喜歡的歐式雕刻

可以座在廁所畫博物館裡欣賞美麗的畫~也真是不錯呢

我覺得中友可以出一個介紹特色廁所的觀光指南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排路線
但看久特色廁所真的滿無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