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TEA-TIME 葛樂蒂咖啡館

 今天來介紹這家愛玩拼圖的人一定要來的咖啡廳-葛樂蒂咖啡
這家的老闆就是雷諾瓦的老闆
一進咖啡廳右側就是雷諾瓦的門市~左側才是咖啡廳
因為這裡是不限時間的~可以點杯咖啡一直坐在這玩拼圖都不會趕人
所以我之前就先打電話詢問有沒有位置~麻煩他們幫我留一下位子

 坐好後~先看看要點什麼吧!

 不喝咖啡也有茶可以喝滴~

 必竟是咖啡廳~沒有簡餐我是能接受

 我早餐都還沒吃~有點餓
所以點了沙拉來吃吃兒~~♥

 點好後~我立馬衝去拼圖區挑拼圖
一看到劉其偉的作品~我馬上鎖定
不知為何我很喜歡劉其偉的作品
可能是同姓~可能是他名字跟我表哥一樣
所以感到額外親切
加上他的畫都會給我溫溫的感覺

我最喜歡這幅畫(轉貼於雷諾瓦網站)
當時一看到這個~就不顧他才108片照買(我都是玩500起跳的拼圖)~
拼好後~還花1000多去錶框(錶框的錢都比拼圖貴…)
就知道我有多愛這畫了吧


 拼到一半我的餐點也來了

 先休息吃飽飽吧!
他的沙拉、蒙布朗都很好吃~抹茶拿鐵就感覺那麼濃
不太要求這個~我主要來的目的是為了玩拼圖
以下就是我花5個小時~玩了11組拼圖~♥

 卿卿/劉其偉
發現劉老的簽名是用注音~怎麼這麼可愛♥
卿卿~二隻不知是什麼的鳥兒~相互依偎~身旁的黑暗都漸漸明亮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元氣滿滿/米各說
這個一看就感覺相當有朝氣充滿能量
萬獸之王的獅子(叫Alex嗎?)在可愛的鯨魚雲下
太可愛了♥


 夢想啟程/米各說

 同心協力/米各說

四隻可愛山豬是要採番茄嗎?
拼了第一個元氣滿滿就想把米各說的完拼一次~哈哈

 後來~就是進行一個史努比的這個~步驟




  

不知是我太無緣~我每次拼完要還拼圖再挑個新拼圖時~
都是看到100片左右的小拼圖
最後才拿到504片的小史拼圖
就以這做為結尾吧!
我已經看好我下次來要拼的拼圖了!
我要拼雷諾瓦的船上午宴♥
這裡很適合喜歡玩拼圖但家中沒空間玩/放的人
其實我也覺得很適合帶小孩來~訓練小孩的耐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