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LEGO☆ TOY STORY 3 -Pizza Planet Truck Rescue (7598)

 這組停產的7598是從同好那購入♥
其實我對追舊是隨緣的態度~有緣遇到價錢我可以接受我才會買
原本沒有要買這盒~在眾同好推坑下~買了 XD
開箱大典~~~有請胡迪、翠斯、三眼怪1、2迎接新同伴♥
 總共1234袋各一、暴暴龍+說明書

 暴暴給我的莫名喜感♥

 組裝完成!YA~~~
這次剩的零件真的很可憐…

 人偶點名:三眼怪、豬豬、巴斯、暴暴

 其中除了給我莫明喜感的暴暴外~還有這隻豬豬

 真的有殺豬公的FU~~

主角PIZZA車來也~♥

車頂有火箭~但沒有機關可以射出
所以只是好看用

一開始看外盒時~我以為這個是貼紙
但他竟然是印刷的印刷的印刷的
很重要~所以要重覆3次

車尾的車牌跟『YO』的印刷磚
車牌的RES1538不知道跟卡通裡的是不是一樣
如果這台車買二個就可以組成YOYO~感覺還滿好玩的
害我想收2*2的印刷磚了

整台車的空間
看來來是不是可以把所有人偶載上呢

可以A~~但高度…

三眼怪很緊張~握很緊 XD

把車頂裝上~
哈哈哈~暴暴你頭伸出窗外了

連尾巴也出去了…
嗶嗶!



把天窗關起來~(暴暴表示『唉呀』)


本台車最好玩的地方~把PIZZA放入(本盒只給六個)

玩給大家看~(唉呀~卡彈了)

就是那個蛋~因為太凸卡彈
試過~最多可以放十片PIZZA
發現~一般常見的PIZZA是瑪格莉特~人偶包的PIZZA才是臘腸PIZZA

耶~~玩具總動員主要主角都到齊了
三眼怪也湊齊三隻了♥

胡迪帶翠絲要去兜風嘍~~

來做個簡單的總結
個人覺得這組很值得收藏~當初在同好的拍賣會上我買了一盒
還推銷給另一個不認識的同好(YES!成功推坑 XD)
當初只知道可以射出PIZZA~
沒想到他沒有貼紙~沒有貼紙~沒有貼紙(有誠意)
好玩度極高~人偶也可愛♥快買一組來玩玩吧~





1 則留言:

  1. I never thought I would prefer a vegetarian sandwich over a meat option but in this case, less is more. Food Trucks In Los Angel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