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α My New Toy Ω 拍立得沖洗機 Fujifilm SP1

 今天來介紹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之一
開箱嘍~~~~

 我的套餐所以還有很多有的沒的

 大家排排站點名
SP1(又) 保護殼(又)小相本(又)電源線(又)相框(又)100張相片套(又)
空白底片(又)拍立得邊框貼紙(又)收納包(又)油性筆(又)
很好!都到齊了~來試印一下嘍

 SP1本身是用CR2電池
但為了地球~我主要用電源線接行動電源來印
底片放入自動會將第一張吐出來

 來測試印一張
手機原圖

 透過SP1專用的APP~印出
這個APP本身有也是小小後制功能
但因為不強~圖也不可愛
我還是習慣用LINE的修圖
左上角還有提醒你剩幾張底片喔!(貼心)

 很快的印完

還很貼心的跟你說那張照片已經印過嘍~

 機器本身也有提示底片剩幾張

 也可以按旁邊這個重新列印鈕
印出剛剛印的照片

 這就是我試印的照片
有人說印的不清~但這就是拍立得呀
是一個感覺~一個FU OK~?
 正在成像的照片也很讚!
感覺超好DER


底片用完還貼心提醒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拍立得的感覺
數次讓我心動想買相機
但拍立得相機有不可違的特性
再照片出來後才知道剛剛拍的好不好~
曾經有次拍10張失敗5張以上的經驗
不是人被卡掉就是整個過曝
拍立得的底片可不便宜A
空白底片約$19/張
有可愛邊框的約$20~35/張
張是張張皆辛苦呀…
所以有了這台SP1可以選擇印出自已滿意的照片
還可以印出以前自已喜歡的照片
之前做功課有人說SP1的缺點有太大台、成像太亮、APP後製功能不強
基本上這些缺點我都不在意~
太大台?
我包包大都是大包包~每天帶的東西都超多~多這一台還好啦
而且又不是天天都要帶出門
成像太亮?
我覺得這是拍立得的特性~反正還可以後製把照片調暗點就好啦
APP後製功能不強?
反正習慣用的後製APP又不是這個
我用這APP主要都是調照片位置
只要喜歡拍立得又不希望失敗率過高的人
我覺得都適合買這台!(好讚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