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LEGO☆ 玩樂創意積木@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最近好多樂高展喔~真是開心❤
這個展展期較短4/2~4/9展場也不大但東西很有看頭喔!

一到我又去報名教學課程了!報到貓頭鷹教學
其實我比較想報大眼仔(T^T)
這隻貓頭鷹可能等我把大眼仔的綠色磚收到後~就會殺了他


報完名好好看展吧!


OMG~約5萬顆…好可怕喔!
但做的好細緻~


羅馬兵打架中~


到底敵人是獸人還是?


看別人的作品來學習什麼磚配什麼磚給人什麼感覺的~以後可以用在MOC上


當初我在羅馬競技場時覺得很像訓龍高手裡的場景 XD
發現他沒有做旁邊那個十字架


不知為何這樂高人我好喜歡~


這作品我稱之『精靈城』
相當夢幻優美的作品


對於一個瘋狂迷戀透明磚的我~這個讓我很瘋狂
打算MOC這噴水池


樹林中的精靈


突然有種魔戒的FU


看完備戰的精靈村後~來看已經開戰的另一個城堡吧!
這種突起的1*2平磚這樣裝飾還滿好的


城門開了~攻呀~~~~


門上二旁用盔甲裝飾還滿不錯的!
但我沒有盔甲…沒在買城堡系列


守城中~開戰啦~~~
雖然城堡很讚!但同好問我比較喜歡那個?
我說我還是偏好現代街景


WELCOME TO THE POCKY LAND


WOW~真的會動喔!


這是MOC LEGO 10196
10196真是逸品~真想買個動力組來改我的10235


不得不說一下~為什麼樂高的醫院這麼少
而且都出的很簡陋~這樣怎麼能安心的將健康交給他…


頂樓正在運送傷患


巷內裡也很值得細看喔~


歡迎來到POCKY LAND綜合大樓
先看看大樓旁有很多街頭藝人、有人溜狗、有人剛買完overpay coffee


來樓層介紹好了!
1樓我看不出來~2樓餐廳~3樓工廠
4樓辦公室~5樓看不出來~6樓育嬰室
真好~如果是一間公司的話這設備還不錯!


生活機能相當齊全~(這房價應該不低喔)


85大樓?


某間公寓或飯店


有人在屋頂曬鹹魚


小雜貨店嗎?我也好想去逛逛喔~~~


這區有個小小機關~每30分會啟動


來看看吧!


大的看完~來休息看一下小小的作品吧!
雖然說他小~但我想我離這目標還很遠~~~~


這個或許離我比較近~但挖磚真是痛苦事


大黑白的新作~我喜歡透明磚♥
而且還是我愛的藍色~OMG


好可愛的中正紀念堂^3^


上次的展看到大版的紅樓~這次是被縮小燈照到版


這次大黑白的老街全員到齊了!(期待)
這種辦桌的喜宴最愛去了(因為都超好吃)


真是家有喜事~
紅白藍配色真是飄亮~


大部分建築物在紅樓就看過了!我就不多說啦


廟跟郵局真是怎麼看怎麼愛~我有跟大黑白討教過那龍柱怎麼做的!
他說他是運用10224市政廳前的羅馬柱技術
MOC果真還是要有組過很多SET的底子




這瓦斯行~上次沒看過
老闆還在工作呢~


各式各樣的屋子~


好可愛~~~諾諾的遠房
我一直都覺得小瑪跟西高地白梗長超像只差垂耳跟立耳


日系動漫來了!不過說真的我比較愛Q版


背景用了我愛的透明系♥
初音穿上我愛的藍色♥♥ 卡哇伊~


這隻小兔子也太可愛了!我要來


來分析他的零件有那些~(動筆)


真的好細緻喔~細節都沒漏掉


這總統府已經不知看過幾次了!但這次是熊貓閱兵喔


我愛這噴水池~所以拍了幾張方便之後複制



熊抱哥在過馬路A~


熊貓遊行~(叭叭 叭 叭叭~)


熊貓不只遊行還上屋頂了~還有神燈加持


貓女感覺也想加入遊行!


歡樂遊行~好多阿愣


停車場有亮點!!


小海牛在停車場~~怎麼上來的?不是船嗎?


小小兵爬上凱旋門!造反啦~~~~


景福門四週真是歡樂榮榮
墨西哥人趁機賺外快


終於等到老皮有空介紹他的作品了!(拍手~~)


歡迎來到獅子國~


齒輪也是很好的裝飾品


二位公主在與即將出兵的戰士話別~
在左邊馬旁邊的是LEGO第一個(是不是唯一忘了)女騎士 帥呀!


每個人都好忙錄喔~


這位在塔上的是女祭師嗎?
唉呀~突然想看神鬼傳奇~


耶呼~帥皮有加入童話元素A 
KKKKK~


HI~美人魚要跟我回家嗎?
喔~帥哥~但我上岸會死掉~還是你下來吧!


不知為何我覺得這山羊好可愛~~~好想要一隻


可愛的瓦力~怎麼沒看到你的GF伊娃呢?


小小兵~哈哈哈
來首香蕉歌吧!



無腦卡通主角~
曾經看幾集~真得覺得很無腦~但還看的下去


我的教學時間到了!
乖學生乖乖上班嘍~


很快的組好~


來跟我的貓貓鷹合照♥


等待抽獎~太無聊拆一盒朋友的樂高來玩
40085這愛心熊~我一直覺得他很像浣熊


開箱~2袋+說明書


組完剩這些零件!


他這動作讓我想到歐拉夫~
我愛溫暖的擁抱♥



轉~
他有個翹屁屁


耳朵那部分滿可愛的!



把愛心拿下來~還滿可怕的!
朋友說感覺很像熊肚子被插上一把劍~被殺了!


有一天~無心熊在森林裡散步~散呀散的
發現了一盒禮物~沒問是不是別人的~他就打開了!
發現是顆心~他就偷走了~(真是黑暗的故事)


看完展我跟朋友就去必賣逛逛~
最近滿太多~所以今天乖很多


朋友大量進貨


挖磚戰利品


之後又去東西掃樂高燈
真是瘋狂的樂高一日遊 XD

本來寫這篇是希望大家能去參觀那個展~
但因為太忙了~所以拖到現在才寫完T^T
沒關係~他們很常辦展~到時後再去看看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他們FB~一有展覽他們都會公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