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LEGO☆ THE LEGO MOVIE-Trash Chomper 資源回收車 (70805)


今天來介紹The LEGO Movie系統裡2in1 中資源回收車
買這個原因跟冰淇淋車差不多~覺得我的城鎮中需要拉圾車
來維持整潔 


開箱♥


壞機器人~我覺得他們都會被我拆掉改成別東西


少以為你有耳朵我就會饒過你!


開始!


回收車vs壞機器人


組完這零件剩這樣


正面看有點像長嘴鱷


看看他張嘴的樣子吧!


變型後武器都好多


左邊鏟子右邊掃巴


後面二個垃圾筒是儲備火藥嗎?
這組太暴力了!我喜歡我的樂高是開心和樂的
所以拆拆拆~換一款


這個可愛多了♥


回收大叔
因為有大鬍子所以叫他大叔


工作服~有點髒
記得回家要洗喔


回收帥哥♥
因為帥所以給他鴉舌帽


跟大叔一樣髒髒


不知為何如此慌張的廚師?


這款組完剩的零件也不多~(充份使用a)
不像冰淇淋車正常款多很多零件


這樣看這款頗有霸氣


LEGO由OCTAN這企業為獨佔廠商
聽說有幾組不是~但很少


仔細看看這組很細緻


現在看應該要找個綠色的1*2扁磚把旁邊補來!


我覺得這個倒垃圾口也太小了吧!
還是LEGO的垃圾都有壓縮過?


我懂了!廚師跟我一樣討厭倒垃圾
所以那個表情那麼慌恐
但回收大叔這樣看還真有男人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組很細緻
雖然沒有別組類似的垃圾車
但我覺得這個完整度夠了~
也好玩至少可以組二款~夠玩了吧!
人物也帥(私心)哈哈哈
差點忘了說這個入手價NTD$ 1049
這系列我還想入手70811~但隨緣~沒到必定入手的層度

LEGO play well  I put toge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