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LEGO☆ 2014聖誕精典-旋轉木馬(10235)


這篇是LEGO的第一篇~就先來好好說說我跟LEGO的淵源
其實從國小我就開始玩LEGO了~因為台灣LEGO實在太爛太少
慢慢的就沒再買了~托現在網路發達+親朋好友分散各地
我慢慢開始瘋狂買樂高了~目前覺得最好買的地方就是美國!
可惜當初在美國的時後~可能是因為沒賺錢+想到處旅遊~
雖然我幾乎天天進LEGO店逛~但買的卻沒很瘋狂!
回台後開始賺錢~那個心境不一樣了(買東西開始大氣了 XD)
因為當初在美國有成為LEGO的VIP~所以三步五時會收到他寄來的信
就不小心的被今年聖誕經典打中~失心瘋發作!
馬上拜托看有誰最近要回台的~馬上就買了這組10235(入手價US$99.99)
終於在12/26 BOXING DAY拿到了♥♥♥


全部組好合體♥3♥
一個大大的旋轉木馬+3個攤販+1個公園椅(WHATEVER)


馬上就來看看第一攤吧!
是個和藹帥哥開的燒烤店~


不知他準備的烤的是香腸還是雞腿?


偷瞄帥哥正面~KKKK


二位小朋友在跟貓咪玩


LEGO的小孩簡單說就是腿比較短 LOL


小男生(?)拿蝴蝶捲騙貓咪


這組有很多麵包 XD
那個可頌大小都超過人偶一半了(巨無霸可頌!)
那個派不知是什麼~但我不喜歡派A(又不是要賣你)


麵包店老闆的頭髮弄的很美喔~


下一攤~糖果店
旁邊那黑黑的不知是不是巧克力(嘿嘿嘿)
有賣星星糖、棒棒糖~都是我喜歡的♥


糖果店老闆好像沒麵包店妖嬌(可能是有童心吧!)


連頭髮都感覺比較夢幻


但這個竟然有二個表情~遇到凹客時…


遇到天真善良的客戶時…


廣場中有三張桌子~其中一個飲料發爐了!
應該是點了馬汀尼 :P 


重頭戲!!旋轉木馬來嘍~
順便說說~我覺得旋轉木馬在歐美是相當重要的東西
只要在景點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雖然感覺兩光兩光的(因為是活動式的)


旋轉木馬老闆~和藹的老爺爺
這鬍子我覺得誰帶都會像老爺爺 LOL


帶孩子來玩的媽媽~在旁邊等待
想到以前我媽也曾把我丟在轉轉車上自已跑去買東西


這隻木馬讓我覺得LEGO高質感回來了~
我一直記得小時後玩的LEGO不用自已貼東西~
都直接畫在樍木上~但現在給好多貼紙自已貼 T^T
看畫上去的質感多好♥♥♥


旋轉木馬中間華麗到不行的柱子!
我真的很喜歡LEGO透明系列的零件
旋轉木馬當然不只有木馬~


呀!我忘了拍小孩了~這個妹子是妹妹頭超可愛的


另一台車~個人偏好藍色 LOL


這組最讓我瘋狂的點!
沒錯!馬兒會動~~(瘋掉~~~)
而且眼尖的你有發現~影片中的馬跟照片中的馬有什麼不同嗎?
答案:後腳飛起來了!
沒錯以前的馬都是固定不動的,這組馬的後腳可以調角度 讚呀!(請反白)
太讚了!那位女設計師完全抓住我的點呀!(淪陷~~~~~)
來吧!我已經準備好再次掉入LEGO世界了!


決定近期去基隆家搬我以前的LEGO回來~
雖然台北現在已經有不少組了!
但我要來裝滿我的展飾櫃~~~~FIRE~~~~


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鎖定清單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αΩ
2014/1/1 上市 10243
已上市:5771、10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