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LEGO☆ 怪物系列-鐘樓怪人 (9466)


其實在LEGO的世界我偏好買房(叫我地產大亨 XD)
會買這主要因為特價跟他的特殊零件(夜光A~COOL)
我們就先來角色介紹吧!(別問為什麼~)


探險家
武具看起來很威~衣褲都細緻
身上還夾了一張地圖~好可愛


連背後都不放過


有錢紳士
為什麼要加上有錢呢?因為探險都需要有人出資麻
看他一手西洋劍一手搶~雖然裝了義肢依舊不忘探險


這人偶的下半身太特別了!
之前我都買好手好腳的人物


哎啊~太近拍鐘樓怪人~失焦了
可能這也是怪人的特殊能力之一
LEGO做的這麼細膩~也是吸引我入坑的最大原因了


那個該不會是怪人的屁屁吧?!
這樣怪人是翹臀A


瘋狂博士
為什麼做研究的我們都叫他博士呢?(好問題~)
但博士的髮型是我目前人偶中最特別的了


頭髮材質也跟以往不同


探險車~可惜不是李麥克的霹靂車


但這台車武器很多


車頂!
雖然其實沒什麼攻擊力~
說明書還說要小心不要射到眼睛!
(基本上我的LEGO是僅供參觀不準動!)


駕駛座還可以推出來~進行攻擊


瘋狂博士的家(?)


苦牢
前面還有貓(雖然大家都說是老鼠~但我就是要當他是貓)


牢頂也有攻擊台
(男生玩的東西也真是暴力)


好了!我承認我會買就是那個夜光頭
後面那個蛛蛛網跟旁邊的骨頭都是夜光零件


刑求道具~可憐的鐘樓怪人


這組另一個特殊道具~紅色的燈
這樣組後有激光的感覺嗎?


另一個讓我決定買下的道具
藍色的透明零件~我深深愛上LEGO的透明零件~
之前在美國就瘋狂買了~回台只要看到我都想買

介紹完後~準備開演
ACTION!!

探險家們(二個人可以用們吧!?)
發現瘋狂博士的老巢~為了救出鐘樓怪人他們決定攻打
鐘樓怪人因為長期被博士囚禁~產生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所以幫博士一起披打探險家


因為有怪人的幫忙~
所以就算博士沒有什麼武器還是成功的擊退探險家
並將探險家關了起來~
(手銬零件是跟另一組LEGO借的)


思索著如何越獄


想了想~沒想法!只好等有錢紳士來救他


博士繼續他的研究~


繼續凌虐怪人


喔~~~古時就有激光!
其實博士真的滿聰明的呢~


紳士稍稍的來救探險家了
弄好鎖鏈~


發動!火力全開~
探險家成功脫逃~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THE END
(哈哈哈~超隨便的 :P)

幕後花絮

行刑床還可以動喔!
所以還可以幫怪人雷射熔脂 LOL


其實中組還有送青蛙~但我不喜歡他!
所以沒有他的戲份~UR FIR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