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魚♥紐約 BROADWAY SHOW-Wicked


今天來介紹這齣票房冠軍的歌劇-Wicked
位於50街的劇場~從我家塔E號車是最近的


一進去就感覺得出來是票房冠軍
處處有裝潢~沒$那來的裝潢呢~(你說是吧!?)


依舊有飯賣部


當然也少不了賣節目本~


這票好像是跟學校買的!


到二樓~還有展區



趁還沒開演東看看西看看~


當我跟朋友說我要來看Wicked的時後~朋友說這部戲他會願意再看一次
朋友為當地美國人~想說連美國人都說不錯~應該是真的好看吧!?


我第一次看到還有拍合成照


學校買的位置依舊不錯~


舞台也相當漂亮~

這舞台劇可說是綠野仙蹤番外篇~說的是綠野仙蹤的之前的故事
為什麼有膽小獅、無心的機器人、稻草人跟為什麼綠魔女是壞人
個人覺得這劇的英文算中下~依我破破英文都聽的懂
舞台的特效沒有很多~歌也沒唱很多
但卻相當適合小孩(必竟他就是在說個童話故事)跟破破英文的我
可以教小孩人不可貌相~每個人都有他的長處
就這點我還滿贊成西方的教育~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樣樣好
大人是要發掘小孩的長處優點~去培養開發他的興趣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畫畫好、字漂亮(但太醜別人看不懂也不好)、
運動全能~只要人格不壞~知道自已興趣比什麼都重要
有些東西真的需要靠點天份~以前看朋友感覺隨便畫幾條線條
就是一幅美麗的畫~我怎樣都畫不好連畫個愛心都被笑…(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