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魚♥紐約 SPY展+第五大道趴趴造


今天來說說我在紐約參觀的SPY展
不是賽大叔喔~是SPY

這個展是DISCOVERY博物館展的~同時還有哈利波特展喔~
只是小妹我對SPY比較有興趣


進到博物館時~一直覺得哈利在呼叫我


這博物館是向下發展的


買好票就去樓下看展嘍~


他是有分場次的~時間到才會放你進去
等的時間~工作人員說了一下參觀須知
例如拍照不要用閃燈之類的 


一進場就被帶進這像國家級頭頭的辦公室~
記得有看了一下影片而以~(說什麼~老實說我忘了:P)
進去正式參觀!!GO~



不免俗的先從歷史講起


這是蝦?為什麼一台腳踏車在這?


喔喔~~介紹的滿清楚的




cool必了


這樣也太清楚自已被怕了吧!
但想想這是很久以前間碟用的的~在當時可是很厲害的


間碟小道具



走被這區好像是以前跟蘇聯碟對碟大戰
地上還有蘇聯的標示



間碟的小道具




間碟語言



可憐又可怕的老鼠也是媒介



逛著逛著~看到一個小孩相當開心的在那重覆重覆再重覆的排這個
好奇心的我~也來排看看
什麼迷宮有噪音有閃電有濃霧?(為什麼讓我覺得有恐怖片的fu)


原來就是這樣~滿好玩的~那小孩真是可愛


還有很多好玩的軟體


間碟平時要帶這麼多東西呀?!


喔!!! 我被偷怕了!!是誰?


扭扣有鏡頭


熊熊眼睛也有
這面牆布置的很像一間平常的房間~但就有藏了許多鏡頭
真是可怕!!


之前抄的很兇的美麗女間碟!


所有假身份


間碟也兼差做工匠嗎?



許多看似平常的東西都可能用來傳送訊息


這個~這麼這麼適合拿來作弊





連魚也是假的!


還有影片~游起來還真像真的魚


逛完又到了SHOPPING TIME嘍
這件本來想買給諾諾~超好笑的
但好貴~買不下手~就拍張照當紀念吧


人美就是不一樣~很多商品都有她


DISCOVERY的咖啡廳~


很博物館走出來就是相當熱鬧的時代廣場


那天好像有什麼人要來的樣子!


去附近逛逛~覺得這熊熊好好玩


在時代廣場相當有名的裸體牛仔
其實他是有穿件小褲褲~我覺得他厲害的地方就是連冬天他都這麼穿


開始找尋冬裝~深怕我會在紐約冷死 XD


時代廣場附近不只有M&M還有HERSHEY'S



他只有一樓~還是M&M比較好玩


會拍這張是因為他我想到玩具總動員3最後那壞心熊被綁在卡車前
沒想到這是真的!


走去洛克弗勒大樓
冬季的洛克弗勒大樓中庭搖身一變~變成溜冰場(夏天是咖啡廳)
但在紐約溜冰都不怎麼便宜~所以我一直沒有去(反到是在波士頓溜了XD)


佈置的也越來越聖誕節了!


在旁邊有許多店家~每次來這我一定會去逛LEGO
這次被這家店吸引了~專賣巧克力的


女巫們是想煮這些可愛的家伙嗎?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最後我有買一些~還不錯吃


亂逛看到這件~一直很想買件雙排扣的大衣
但我早已看好VS某件雙排扣了~只是等他打折
這件只是先穿開心的:P


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天氣冷
每每施工都會看到這樣的情景


因地理位置的關係~我每次回家
都會逛一下QUEENS CENTER MALL
又跑去看PANDORA~在美國很多類似PANDORA的東西
但為了我以後回台灣好保養所以我選PANDORA!
當時還傻傻以為黑色星期五會特價~(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