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食記-龍都酒樓






好久沒上來更新BLOG嘍!
為此我決定今天寫二篇文章


因為最近再過不久我親愛的老爹就要過50大壽嘍!

為此當然要好好慶祝嘍!
所以我們那天他☆龍都酒樓☆試吃




最有名的一鴨三吃
一開始是整隻『烤』鴨~服務生給你過目之後
就在旁邊的小桌切成一片一片然後才上桌
皮真的Q很好吃~
整道菜只有一個字『讚』



來到廣東餐廳一定要點這個『廣式蘿蔔糕』嘍
那時~因為他只是小點~還害我被罵了一下~
說~明明是來試菜的~你點這些菜
但真的超好吃的~好吃到~外加追再點一份
裡面真的可以吃到蘿蔔絲蝦子~又嫩又香的!



這真的是個人喜好
因為我愛吃所以很任性的點了!
但這個也好好吃喔



再來是三吃中的二吃『煮、抄』
都是加入酸菜~
我覺得湯不錯~抄的SOSO
旁邊的小點『鳳爪』
真是一入口就能皮骨分明
味道也很好



小魚覓菜
覓菜很幼嫩~小魚又肥又有肉



老哥硬要點的廣東抄面
我覺得還好
面是滿香的啦~但沒什麼味道



忘記這道菜的菜名了!
只是服務生很多人說好吃
我們都覺得還好!
味道很像糖醋排骨
這道是梨子+甜椒+碗豆+腰果+(豬肉+腰果)
不是很喜歡這道菜



因為有認識~所以加送這個咖哩叉燒包
因為吃的很飽~所以完全沒吃直接打包
後面還有幾道甜點~就沒不PO了
但我要說~他的杏仁豆腐不像我以為的杏仁豆腐
我一直以為是像上次去橘色吃的杏仁豆腐一樣
但來的完全不是~我爸媽都說那是傳統的杏仁豆腐
我喜歡吃的是改良過後的~害我很高興的點了3個



總體來說我覺得菜滿好吃的!
是個值得推薦的餐廳!
但我爸慶生似乎沒有打算請在這
我是覺得OK~多吃東沒吃過的餐廳也不錯~我才有更多寫食記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