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食記-食養山房



今年是我媽咪的50大壽!
再說一次~祝媽咪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身體!
我跟哥哥都工作了~你可以不用再那麼辛苦了!
今天我們全家去陽明山上有名的食養山房慶祝



食養山房~在陽明山的松園裡!
但不久就要搬去汐止了!
所以還想來陽明山的食養山房要快來喔~



漂亮的百合跟不知名的花~



我們在C區~
他那好像有A~Z
雖然我沒那麼那麼多棟~但他在幅地滿廣的!




我覺得這張我拍的好有FU~



這是趁天亮的時後~在外面東拍拍西拍拍


漂亮的櫻花



松園一角


茶花也開了!


老爸在看彌勒佛~
彌勒佛~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C棟旁的走道跟一大片草坪~
我在坐在裡面邊吃飯邊看風景~超美的

我們的位子~很美吧!


老媽的生日禮物~
左邊SWAROVSKI 的要死圈是老哥送的禮物!
右邊是我送的!金項鍊~
我跟我媽說~今年是你50大壽所以送你金項鍊~明年就不是了


每張桌上放的花都不一樣喔~
所以我才跑去別人桌拍拍~


開味小飲~什麼醋~我忘了!
很好喝~每杯都有幾片花瓣


左→右
茄子~我不喜歡吃所以給別人吃了!
手工豆腐~滿有花生味的! 
什麼鮑~下面的馬齡薯可以吃喔~很好吃!


干貝什麼蛋~很好吃!
而且真的有干貝絲


什麼魚蓮耦壽司~旁邊是南瓜~
但我不愛吃南瓜~所以又給別人吃了!
我覺得這道菜還好~沒有很好吃~


又來了一杯醋~這我還記得~叫『酸果醋』
服務生說很酸~所以要慢慢喝~老哥不小心喝太快~就嗆到了XD


這道~我覺得就玉米跟玉米旁的鮭魚好吃~
其他還好~


又來一杯醋了~
好像是蓮花醋~
基本上醋我都覺得滿好喝的!


那不是豆腐喔~我只記得是叫面什麼的!
蝦子跟高麗菜都很好吃!


上面是一層薄薄的火腿~包的是油飯!好吃!



雞湯!
送上來的時後~旁邊還有一朵蓮花!
然後服務生會把花放去看~就可以看到蓮花開花的過程~
很漂亮喔!
這湯很好喝喔!
我都忘了我要包一塊肉給奇諾~(馬上來餵)


上甜點嘍~
芋頭+麥片+金箔
醬料是桂圓+紅棗
很好吃~把他全部吃光光了!


草莓汁+百香果
這好喝喔!




吃完飯~出來拍了一張很有FU的照片~
大家的感覺呢?


在昏黃燈下的櫻花~別有一番味道吧!
本來想切換黑白模式~但我哥說漂亮的黑白照很麻煩~
所又我就懶的用了!



今天還有拍美麗的花~下一篇馬上奉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