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抱病參加演唱會~值得!




其實會去看這演唱會算很臨時的!
14號一早起來~
就接到一通電話~問我要不要去!
因為那時睡眼惺忪~腦袋還沒清醒
原本是說不要!(因為感冒本來想好好養病)

但吃午餐的時後~看到新聞播出~感覺滿不錯的a!
就又改變念頭~決定要去看看!




因為會場不能拍照~所以沒帶相機去~
這張是網路上找到的宣傳海報!
郭富城的眼神好讚喔!
身材也超好的!
很難看的出來他超過40了!



我們的票!


一開始我還在想新聞上說的480度的舞台是指那個!
等到那舞台開始反轉~這個嚇到!
太cool了!

雖然我不是他的歌迷~有些歌還是拜某人之賜我才聽過!
但我覺得他真的是很用心的藝人!
為了歌迷~他苦練鋼琴!
雖然有點小失誤~但大家都看的出來他用心了!
這點令我超感動的!

他的歌讓我想到以前的一些回憶~
我覺得要好好把握當下!
如果有什麼事你覺得必須去做~我覺得就放手去做吧!
以免以後回頭想想時有所遺憾!

聽說他這演唱會完有一陣子不會再辦了!
好可惜!
這演唱會真的很值得去看看的!




好了!我該去養病了!
期待下次再見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