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很久沒上來寫寫~但這篇不是什麼快樂的文章(點前請三思)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一直沒上來寫文章!

寫這篇文章是為了記錄一下一個小生命曾經在這世上生存過!
為了記念他所寫的!

不喜歡這悲傷氣氛的人~快點上一頁吧!

.




他是我在10/25在我家附近撿到的一隻流浪幼貓
我發現他的時後~他旁邊已經有個牛奶
我朋友去問附近店家沒有人知道他的存在
而我們也確信就算他之前有媽媽照顧那媽媽也不會要他了!
因為貓寶寶只要被人類摸過~貓媽媽就不會要他了!
所以我想想還是帶走他好了!
再麻煩我哥gf幫他找個好人家

在這我順便跟大家說一下~貓是不能喝人類的牛奶的!
那對他是不好的!幼貓只能喝幼貓奶粉
如果那天你看到有流浪貓~你想幫他~買個貓罐頭給他吧!
價$差不多~7-11都有!很方便的!!



他長的很漂亮~這些照片是我撿回來的當天拍的
洗完澡後~白帥帥的!
所以他的名字也叫白帥帥~是個小男生~很健康
那時後我想~那他一定可以很快找到好人家
其實在撿到他的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很得我的緣
那時我有衝動想養他~但是礙於我房間太小了~而且我又養了一隻狗了!
所以那時後聽到他很健康我很高興~
期間我哥gf有帶他回來~我看他健康白白的樣子~
感到開心!

原以為他就會過好日子了!
但是在11/11的那天~
我哥gf回家後~跟我說白帥帥感冒了~
很嚴重~今晚是關鍵期!
那時看到他虛弱的樣子~連奇諾接受他~他都不會兇奇諾了!
也不知道能為他做什麼!
只能期待他能順利渡過!
晚上我哥突然開我房門問我有沒有暖暖包
我找了一下~馬上拿我那可重覆使用的暖暖包去還原給他用!
那時後~看到他會突然抽動抽動的~我還跟我哥gf說他在動了!
我哥gf說~就怕是神經反應~說白帥帥嚴重失溫~叫我摸他嘴裡~都是冷的!
房裡三個人其實都有準備因該不行了~只能為他默默祈禱

我知道我無法眼真真的看他離開~我先回房睡了!
等我早上起來~我看我msn我哥在我睡後沒多久跟我說他走了!

想到他~我就好難過~我常想如果我撿到他那天就任信的說我要養
就不會有這些事了!
我知道~再多的不捨都換不回他!

白帥帥你沒有死~你還活在我心裡!
你活潑有生氣的樣子還在我腦中~
白帥帥你要做個快樂的小天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