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第一次試做白醬義大利面


今天又要來獻醜了!
之前有一陣子突然很想吃白醬義大利面
然後就約約朋友去大x發買材料~
熟知我的人因該都知道~我是想要什麼可行就會馬上行動~請叫我行動魚~
也不知道是我們太會逛還是怎樣的~明明三點多進大x發竟然快六點才出來~


好了!第一步煮面~
好啦~其實要先煮面也是我朋友教我的~
我一開始是以為先煮醬

想說只有煮面~沒有菜
就煮了我愛的空心菜~呵呵我認的出空心菜喔

白醬的好朋友~培根&磨菇
我超愛磨菇所以切了很多~

面面煮好了~很Q喔!
旁白(老哥):是因為那牌子好!

我加了一些OX醬~空心菜敞陽在大海中了

上盤!
請各客看官掌聲鼓厲鼓厲

製做白醬中~
好啦~現在來解懌一下為什麼今天的標目為『試做』呢~
因為原本是要照在網路上找的的步驟做~但是不知是因為我有些材料買不到還是怎樣的~
所以第一次試做~宣告~~~失敗
旁白(老哥):誰叫你第一次做就要做白醬明明有紅醬跟青醬呀~
還好我朋友有先見之明,有買了一個像做咖哩的塊的東東~可以做成像白醬的東西
就照這步驟做嘍~

上主菜嘍~~
心得:好吃a~而且我有加牛奶所以還滿奶的!
鐘大爺因該會很愛~
而且我朋友吃之前己經一陣子弄胃痛~人家說牛奶顧胃~
呵呵呵~~
好啦~我還會再加油的
下次目標『親子丼』
旁明(老哥):想的美啦~~做的成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