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20080408 高雄遊 Day2


高雄遊的第二天我們住『嘉義農場』
嘉義農場就位於翡翠水庫旁
從來就沒看過翡翠水庫的我~

這是四人住的小木屋~
一邊一個間房間~
一間小木屋可以住八個人~
可能是在山區所以有點溼氣味~



從我們住的地方~到滑草場等一些玩的設施的路~

旁邊有標示寫這『巨竹區』
單拍看不出來有多大!
然後我爸說要跟他拍拍~~就看的出來有多大吧!

呵呵~我滑草下來了~好玩~~

看我搬不搬的動這東東~~

美麗的花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921地震造成的
好可怕喔~~~ 

漂亮的翡翠水庫

沒想我拍的出來a~~
雖然細看還是有晃到~我沒用腳架,ok了!

隔天一早~就被老媽老爸抓起來~
老媽發現一間有木屋~

門口好特別喔~

這裡是瑞瑞的家~
瑞瑞~瑞瑞~你在那~~

它的後園~坐在椅子上就可以看到翡翠水庫

後園還養了一隻羊咩咩~好可愛喔~ hi~

因該是有人住在上面~因為燈有亮~而且弄起來~不讓人上去~
讓我好好奇喔~~

這是日出喔~
不是夕陽
△▼△▼△▼△▼△▼△▼△▼△▼△▼△▼△▼△▼△▼△▼△▼△▼△▼△▼△▼△▼△▼△▼
吃完早餐~打包一下包袱~離開了嘉義農場
我們來到了~北港
人家說三月瘋媽袓~我們當然也來拜媽袓嘍



可惜朝天宮好像在裝修~所以外面變成這樣~~

各位看官~
你看看這香火之鼎盛的

當我用手誠心的拜拜後~就聽到鐘聲響起~
就看到人家在運東西~
後來我問了一下~他說好像是要 (A~我忘了)

我爸在拿幫我哥GF跟我朋友的保平安手鍊過火~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希望四川、緬甸能順利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