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LEGO☆ Super Heroes Iron man extremis sea port battle(76006)


前陣子在找10211時無意間看到這組~深深被可愛的鋼鐵人吸引
就不小心滑手買下了~記得是 NT$1000左右


內容物
1號袋+2號袋+1本說明書+1本漫畫+1張貼紙


來看漫畫吧!


相當短篇
但鋼鐵人系統有的組合的出來了!


我就是衝這二個公仔買的!
鋼鐵人MARK 42 & 戰爭機器
好像沒看到LEGO有出鋼鐵愛國者


說明書還有插圖♥


這就是我之前說其實沒什麼威力~但說明書還是會寫不能射眼睛


老實說我完完全全不記得有這個反派角色…
他的頭是可以夜光的喔



可愛可愛♥



看看戰爭機器帶著前妻 XD



這組組完剩的零件真少…(好可憐~)


我對船呀車的興趣不大


飛彈發射~


前艙裡有炸彈!!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設計壓下~上方東西彈開


就這樣~不解好好的東西幹麻這樣???


試射飛彈~這威力比較強喔~

好了!很無感的介紹完這組了~LOL
完全是衝人偶買的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