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LEGO☆ CREATOR-山邊小屋(31025)


下班殺時間來~寫這篇吧!
這組是之前斗斗城辦2014新品特買時買下的一組
我知道在那比較貴~但那天心情好~還是買了!
入手價$1799

開箱


第一款



小木屋~真的好小


室內坪數很小吧!



正門


怎麼看都覺得配藍色窗框很怪


這組最特別的零件就是那石頭造型的零件


簡易礦車
這組可以說是礦工的家


第二款


巨石上的房子


礦工的休閒就是-泛舟~
他還在溪邊升火煮東西喔!


啄木鳥~豆豆豆


藍色透明零件♥♥



從這面看~就知道這組的地有多小~房子之窄的


一張床進去就沒了!


但這個有紅寶喔~睡在紅寶上的感覺不知如何?


真是窄的可憐


第三款


我那天燈打的比較亮喔!


這台小車根本無法過那橋吧!


製造流水感~


這間大多了!


還有空間放狩獵戰利品


這是煙嗎? LOL
以為我會喜歡第三款~但後來我喜歡第二款~
所以又再拆掉組第二款
我喜歡第二款的啄木鳥設計跟泛舟
這組我個人覺得還好~不怎麼驚豔~當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