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20110504 南投清境遊-南投趴趴造

20110504
難得的家庭旅行
記得小的時後~只要到假日爸媽都會帶著我跟哥哥一起戶外走走
但長大後~大家各忙各的!幾乎連說話的時間都沒
所以這次的旅行超有FU的
主要會有這次旅行也算是一種機緣
去年當我還在苦腦去義法的機票一直沒有下落時
剛好有旅展~想說去旅展看看好了!
就在前一天跟老爹吃飯時~
他說隨便幫他看看「在清境、一晚住宿很貴、新開的」的名宿
真是考倒我了!只有這三個關鍵字要我怎麼找呀…
後來問朋友才知道可能是「老英格蘭」
也就是我09年去清境玩時~跟我住的音樂城堡同個老闆
那時後老英格蘭還在建所以沒有去住!
後來上網看看當時我的OS「跟我最近在做義法遊功課時看到的東西好像」
去旅展時我就去老英格蘭買了他的優惠券啦!
等到5月多老爹終於有空可以去!

一早就一路殺到台中到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



沒什麼車~真是平日出遊的好處呀!

老哥在試白平衡
滿有趣的


休息的差不多了!
尤於大家都沒坐過日月潭纜車
所以我們就先去那啦!
但沒想到0504那天纜車保養…
這也是平日出遊的壞處> <


途中經過文武廟
下車參觀一下








廟的正對面是個欣賞日月潭的好地點

接下來看CHINK IN的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桃米生態村走走


看看這有名的紙教堂




 
噹啷!!啥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三公休…
哇咧…


只好從旁邊的小路走進去看一下

沒看到紙教堂的美~飲恨


午餐我們來到老哥力推的「胡國雄古早麵」
空心菜好吃!
 

我點的粄條
滿Q的!不錯吃
雖然我覺得不錯吃~但老媽說他湯沒有味道…


難得來南投一定要去一下18℃吃一下現場才吃的到的冰淇淋嘍

我的曼越莓+巧克力
個人覺得巧克力滿濃的!
但老媽跟姑姑都覺得百香果跟薄荷巧克力好吃
每個人的味味真的有差XD
吃飽喝足準備上山~本次旅遊的重頭戲☆老英格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